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80|回复: 4

[社情民意] 梅川河捡垃圾事后诸葛亮:你打政府的脸,还让政府把脸贴上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0 12: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细细一想,这个事注定是失败的。
本来就是让政府脸上无光的一件事,你拿出来网上晒,嗮了吵,吵了去捡,梅川政府也要脸。你去捡垃圾,还要政府配合,这不是打政府脸,还让政府把脸贴上去吗?
梅川政府不是妥子,自己抢先捡了,让你去捡不成。

看热闹的不怕事大,武穴古多垃圾你不捡,你跑到梅川捡,你让梅川领导怎么想。
说不定梅川的领导正为这个事恼火,所以理智的点就算是,再莫起凑这个热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12: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我先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15: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的人在说话,恶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16: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话听起来 感觉道行很深很了解GOV的思想状态啊.
应该也是体制中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19: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莫非你也个当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4 , Processed in 0.03585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