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777|回复: 59

[建言献策] 建议11月17日梅川镇“下河捡垃圾活动”改为“环保理念宣传普及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9 19: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看了王老师的专题报道,由衷高兴之余不免小有失落,本月17日下河捡垃圾活动我们论坛网友计划这么久,现在梅川镇府开足马力,大干快干,听说下一步还要上机械化清洁河床,我的妈呀!如果我们志愿者17号下河不是啥都没的捡了,还真有种被梅川镇府杀了个回马枪的感觉!
       我在回复中提到这点,水灵说我们志愿者现在开始要保持随时出动状态!在梅川镇府安排人员下河捡垃圾时我们志愿者及时出动。真有种和梅川镇府抢垃圾的感觉,在此,我反对,大可不必为梅川镇府的快速机动而方寸大乱,环保是一个系统工程!梅川镇府现在虽抢了个先,但我们也要看到,他们这种大干快干只不过是在对梅川河治标!我们是环保志愿者,我们17日可以去梅川河现场去治本,我要去做梅川镇府无法完成的事!
      现在论坛中网友,通过最近论坛中的环保宣导已对环保有了很深的认识,也明白了环保的重要性,我要说的是在梅川镇还有很多人不会上网,不知有个武穴论坛,更不知什么是环保!环境保护对他们有什么影响!
       所以17日我们先在梅川镇搞一场“环保理念宣传普及日”。我们进现场,挂标语,喊口号,发传单,进社区,把环保理念传递给每一个父老乡亲!让每一个人都成为环保支持者!
       虽然17号可能没垃圾可捡,但我们依然在行动!因为我们是志愿者,我们是环保志愿者!梅川因你更美丽,武穴因你更骄傲!
       11月17日 风雨无阻,因你们都在!


点评

我建议你把帖子改下,梅川人不会上不晓得论坛更不知什么是环保不妥!  发表于 2013-11-9 20: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19:5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治本,真难!!!我这是实话!

点评

我也怀疑“环保”在梅川,在武穴,会水土不服的!  发表于 2013-11-9 19: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20: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狼舞春秋贤达的关注和支持!建议我认为可考虑,能否就此事广大网友讨论一下,集思广益。目前阶段应在梅川造势,提议先写几幅横幅掛在梅川主要街道和吊脚楼的醒目地方?请各位各抒己见。

点评

支持!  发表于 2013-11-9 20: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20: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狼舞春秋
   1、你失落什么?我们的网友计划,你付出了什么,在我看来你不过也只是一个口头上的巨人罢了。现在梅川政府行动了,你又在扇风点火挑起事端,看戏的感觉很爽是吗
   2、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要带志愿者随时出动,我们的志愿队伍在哪里?你在吗?“撤掉吊脚楼,还我梅川河”是你喊得最健,你的行动呢?!不要动不动我们的,我们的,你的身影在哪里?
   3、你又在建议什么改为“环保理念宣传普及日”,我认为你现在没有这个资格建议这个,建议那个的了。要做什么,你自己来,其它都是废话!

点评

打死我也不回,行了吧!  发表于 2013-11-9 20: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20: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观点入情入理!   

点评

其是我不是想抢他的风头!哎!  发表于 2013-11-9 21: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20: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8 小时前 |只看该作者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11-9 12:16
现在都搞干净了,17号志愿者去开庆功大会吗?

酷酷水灵 :
我在等待王老师信息,待他们组织捡垃圾阶段,我也加入,其他人如能随时待命的,也可留言告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20: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吊脚楼是私有财产!敢在网上喊拆别个屋也是勇气!我欣赏这份没有理性的疯狂!

      因为理性告诉我拆不成!所以我欣赏!

点评

我说的是拆迁不是光拆屋  发表于 2013-11-9 20:56
你就等我贴儿“梅川河污染终极解决方案”出炉吧!哥会教你怎么拆的!好吗?  发表于 2013-11-9 20: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20: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一直还是非常挺你的,我还说过,梅川河的事你是最有发言权,这次网友活动你回不来就算了,这么我多人因客观原因不能参加,也没有谁责怪谁。可现在梅川政府在行动了,你又在说七说八的,大道理你说的是一套一套的,想的比做梦还好,人家梅川政府妥些你,不晓得哪是治标哪是治本,王老师不是已经介绍过了吗,政府一直在争取款项筹集资金逐步解决,当前先清理河床垃圾治治标又怎么啦。要不,你富裕就拨一笔款来,一下子给彻底根治好不好。

点评

你这话外意思是现在有梅川镇府接盘,其是你早就想撒了吧,我乱猜的呀!不对莫怪呀!  发表于 2013-11-9 20: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20: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9 20:14
回狼舞春秋
   1、你失落什么?我们的网友计划,你付出了什么,在我看来你不过也只是一个口头上的巨人罢了 ...

冷静,冷静,冷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9 20: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小苏学习什么好多人不明白!{:soso_e183:}认真读小苏的帖子有好处{:soso_e120:}

点评

刚才又看了你几个贴,发现要多学学你别人怎么说你你都说是都说好,我一直有心眼小的毛病!  发表于 2013-11-9 23:31
当然是学习回贴要快要随意!  发表于 2013-11-9 2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48 , Processed in 0.03916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