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67|回复: 20

[社情民意] 同意小苏老板说的,梅川河捡垃圾不如到校门口禁饭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7 13: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搞环保,身边的污染到处都是,小苏说实验中学和其他学校饭盒问题,这么多学生,每天好几个,明显比梅川河严重得多,危害也大得多。
建议梅川的事让梅川人起搞,武穴起一帮人搞了,转过头还是一样,总不能天天劳神费力跑梅川去搞。
武穴人搞好自己门前雪,就阿弥陀佛了。不要为讲环保而做样子。这和共产党的办事作风有么事区别?

宣传环保,从自己做起,身边做起,做力所能及。比如到菜场买菜,你每天提一个竹篮起,不用塑料袋,就是环保。
可是么人告诉我,自己做得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7: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好多人又要骂我了!

       骂完再看一下那些话是我的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8:0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饭盒问题我来说一下哈!苏兄举的例子《武穴理工》,这里面有特殊性的!武穴理工管理方式属于半封闭式管理,里面有走读生也有住读生!一次性饭盒其实是为了方便没带饭盒的走读生!只是很多住读生不愿意洗碗所以购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8:0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我觉得这次搞活动,和饭盒问题不嗒噶!饭盒问题可以在次活动后展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8:0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我觉得这次搞活动,和饭盒问题不嗒噶!饭盒问题可以在次活动后展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9: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叫校长发个通告,吃饭用一次性饭盒者开除学籍,太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9: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带头组织一下,下次可以到武穴理工中专门口捡饭盒。下次你说要捐500可要真捐呀!

点评

别误解小苏了,他一直以来非常关心家乡建设,特别是对本次活动支持度蛮高,捐助的事他早就有诚意了  发表于 2013-11-7 20: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9: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11-7 19:16
小苏带头组织一下,下次可以到武穴理工中专门口捡饭盒。下次你说要捐500可要真捐呀!

我下次不捐!这回捐!毕竟万事开头难!

   记住,莫老是用你的道德标准苛求别人!刚才你叫我组织一下已是n次错误了!爱家乡不能个个象你那样着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9:2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7 19:24
我下次不捐!这回捐!毕竟万事开头难!

   记住,莫老是用你的道德标准苛求别人!刚才你叫我组织一下已 ...

杂通情达理了???苏兄???

点评

梅川人民多谢小苏的慷慨解囊!小苏好样的,可我只爱梅川呀!  发表于 2013-11-7 19: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9: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护环境!举手之劳!你丢我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5 , Processed in 0.06849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