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753|回复: 22

[投诉曝光] 原青林派出所拆迁工地24小时开工打桩,噪声让人苦不堪言,投诉多次依然照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7 08: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看到帖子的朋友,首先谢谢你。武穴最近好像开工了不少工地,搞城市建设老百姓管不着,可有关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职责。粉尘污染、噪音污染等让工地附近的居民苦不堪言,投诉到城管,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工地打桩照旧。要是说工艺原因也不可能天天这样,分明是视若无睹。他们有夜间施工许可证吗?有贴安民告示吗?该站出来管的得站出来,民不聊生,何来发展壮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09:4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发展有利有弊,你就将就点吧!再说中国现在还没有像香港那样告别人扰民的法律,你拿什么投诉?城管拿什么进行执法?讲话要讲理,更要讲法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1: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山西人民学习{:soso_e1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14: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不是中国的吗?群众反映的问题要想办法解决,而不是避而不谈,像楼上的兄弟说的一味忍受,社会怎么进步?最后也许多逼几个山西省的学习犯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5:0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主流 发表于 2013-11-7 14:18
香港不是中国的吗?群众反映的问题要想办法解决,而不是避而不谈,像楼上的兄弟说的一味忍受,社会怎么进步 ...

香港当然是中国的!我的意思是说作为特别行政区香港有自己独立的司法系统,并且还有立法会。在香港大街上随地吐痰罚款2000,也有不得扰民的法律,中国大陆现在就没有!我也知道开发商扰民于情于理都不对,但是投诉到执法部门,要有法律依据,有了法律依据执法部门才可以纠正开发商的行为,这就是我们平时说的执法权!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道德上的东西上升到法律上并不一定讲得通!并且到了法庭上无论是什么都是按照法律的条条框框来执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7: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哥劝人技术一流!{: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7: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哥劝人技术一流!{:soso_e120:}
何不也劝哈子打桩的师傅晚上莫加班,回家困个好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8:3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7 17:36
飞哥劝人技术一流!
何不也劝哈子打桩的师傅晚上莫加班,回家困个好醒!

讲话要讲理,更要讲法,嗯以为别个打桩的师傅愿意加班啊,还不是和嗯一样为了两个苦命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19: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哥你是干什么的,没有执法权力干什么要办执法证,有执法证总得干点什么。关于噪音扰民是可以上司法程序的,也有成功的案例,说明法律也不是空白,关键看人怎么做。建筑法律法规方面对噪音、粉尘、建筑垃圾等都有严格规定,那个放在眼里,满眼皆是"黄金甲"。

点评

人家飞哥是本坛上主流代表,他说没有这方面法律你非主流要听劝!或许他为你好!  发表于 2013-11-7 19: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7 19: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哥快来劝劝老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2:59 , Processed in 0.05138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