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882|回复: 35

[风土人情] 打工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6 20: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听到一件事把我笑喷了,话说有一个人在外打了十几年工回到武穴,早上起来没事就出去走走,走到坝上看到好几个人在跑,可能是在外面习惯了,那人心里想着前面肯定有热闹看,如是就跟着那几个人后面跑,跑了好久那几个人突然往会跑,这才反应过来原来人家是在锻炼身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6 20: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有很多人打工的人都没有锻炼身体的习惯,条件也不允许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0:4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人家也是锻炼身体呢?只是突然想起家里们没关!就转回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0: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跟着锻炼也好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0: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这么想的啊,我不认为{:soso_e1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0: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鞋汇~ 发表于 2013-11-6 20:45
其实有很多人打工的人都没有锻炼身体的习惯,条件也不允许啊

既然没有锻炼身体的习惯,那他也不会早早起来去散步,还是到坝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1: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1-6 20:47
也许人家也是锻炼身体呢?只是突然想起家里们没关!就转回去了!

想象力好丰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6 21: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1-6 20:47
也许人家也是锻炼身体呢?只是突然想起家里们没关!就转回去了!

肯定不是因为那人我认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6 21: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晚上对自己说明天早上去坝上跑步,每天早上又对自己说明天再说吧。这样的人除了我还有别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6 21: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觉得打工的人见多识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4 , Processed in 0.04274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