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96|回复: 20

[武穴资讯] 武穴新城国际花园3期为什么提前7个月交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3 12: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合同上是说2014年5月30号前交房, 如果提前的时间不长倒也可以接受, 现在提前这么久是不是豆腐渣工程?作为普通消费者我们对这些不懂, 营销人员说是他们的房子达到交房的条件了. 而且销售人员售后态度很差, 很牛. 到底怎么回事, 有没有人懂这行的帮助告知一声, 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3 12: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不是规定不能收煤气和电视开户费吗?新城国际怎么还要是收的呢?还要收哪些七七八八的费用?有之前业主交过的请帮忙告知一声,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3:0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头推迟交房会被骂,提前交房也提出质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3: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买东西就要买个放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5: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妹妹在那买了套房前几天打电话说提前到元旦交房不知道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5:1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天然气和电视开户费到底要不要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5: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兔宝宝的妈 发表于 2013-11-3 12:59
对了,不是规定不能收煤气和电视开户费吗?新城国际怎么还要是收的呢?还要收哪些七七八八的费用?有之前业主交 ...

原因之一:武穴房价稳中小跌的可能性大,你去数数武穴正在开工的工地有多少个吧。泡沫已吹得太大了,该买的和有条件买房的早就买了,现在买房的都是投资的、跟风的,这才是真正接最后一棒的人。所以原因之一是房价见顶!其实,在龙坪这些乡镇早已见顶了,不信去龙坪看看原粮管所(老菜场)那儿的房子吧,都完工三四年了,仍只卖出三套,看看就知道了,龙坪正在做的有两个大工地,这两个大工地的房子根本卖不出去,哈,如果想投资,去龙坪买房吧,那里房价很便宜的,但就是这么便宜仍然没有人买。原因之二:怕政策生变,看看最近的报道吧,遗产税正在制订中,也就是说以后房子留后代得交20%的税,十八大马上要讨论房屋改革新政策,这次住房改革可能会动点真东西,再看看银行的态度吧,银行正在慢慢退出房地产的风险,炒房投资的风险越来越大了,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6: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煤气和电视开户是算自己的,就好比宽带开户一样,一般只是帮你把电和水通到你家
除非买房时候说了送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8: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前交房就知足吧,如果是保障房之类的,会担心ZF为了政绩赶工期影响房屋质量,商品房不存在这个现象,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21: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佳禾财富能提前就好,看挖地心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2:59 , Processed in 0.04481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