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103|回复: 76

[街谈巷议] 诚邀水灵今日下午来梅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 04:3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水灵!今天下午我有空!强哥诚邀你来梅川河拣垃圾!wo帮你造势!
时间:下午两点左右
地点:梅川河边
须带用品:雨靴一双(河里可能有玻璃)高音喇叭一个(以方便我给你造势)
如果看的贴,不管去不去,请在12点之前给我回复!!!也可以加我微信:15088565425
最后希望你能说到做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06: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是你,先做好接待准备工作。
首先在梅川街口挂几条横幅,把你上回的想法写在上面!
再找家洒店请一路来的网友座谈一下!
总而言之,要弄点动静出来,就你二人捡垃圾,没意义!这

关健于宣传环保理念!让别个不丢比捡重要!

希望水灵主动配合强哥!造福梅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08: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来还对我说素质二字耿耿于怀{:soso_e113:}
是不是素质问题也不是我一个人说的{:soso_e122:}
今天就谢绝诚邀,据王老师说昨日开闸放水已将垃圾冲走了{: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0:2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2 08:25
呵呵,看来还对我说素质二字耿耿于怀
是不是素质问题也不是我一个人说的
今天 ...

还有部分没冲走!!!你事去呢?还是去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0:2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11-2 06:18
我要是你,先做好接待准备工作。
首先在梅川街口挂几条横幅,把你上回的想法写在上面!
再找家洒店请一 ...


苏兄!说个事呗!借点钱好不?我手头紧,没那么大资金,我只有帮他拉几个老头蔴儿去看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0: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1-2 10:23
还有部分没冲走!!!你事去呢?还是去呢?

已开闸放水了,这时让我下河想淹死我啊,不就是说句没素质的话吗,就要致我于死地,这恨的心怎么不去讨伐丢垃圾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0:5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2 10:32
已开闸放水了,这时让我下河想淹死我啊,不就是说句没素质的话吗,就要致我于死地,这恨的心怎么不去讨伐 ...

,好吧!古人云:天下唯小人与女子难养也!古人果然没骗我!!!女人都是没信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 11: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3-11-2 10:55
,好吧!古人云:天下唯小人与女子难养也!古人果然没骗我!!!女人都是没信誉的!!!

我说过是今天去拣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1:0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1-2 11:02
我说过是今天去拣了吗?!

你说过今天不能拣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 11:0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把电话号码发过来,等下到梅川打你电话!今天不来也得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5 , Processed in 0.05379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