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610|回复: 59

[街谈巷议] 建议加快武穴件杂货码头建设,尽快发挥作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31 12: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件杂货码头怎么了?沦落成危害城区空气的城中砂石码头了?两个大吊车像不像两个废花瓶?大家论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1 12: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个花瓶专供领导参观用。可是旁边灰沙连天也不怕让领导伤了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2: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 能敷衍就敷衍!武穴人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3: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浪发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3: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建码头是一件好事,环保没跟上,政府部门要尽快解决啊,有什么措施和方案望早日公示出来,接受人民监督检验,别又让老百姓怨声载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3:1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我实地查看和最新上的照片,码头忙起来的时候运沙车卸沙的时候排队都排到坝上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3: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31 13:12
根据我实地查看和最新上的照片,码头忙起来的时候运沙车卸沙的时候排队都排到坝上去了!

别回避说重点,是不是尘土满天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3: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31 13:12
根据我实地查看和最新上的照片,码头忙起来的时候运沙车卸沙的时候排队都排到坝上去了!

当初建这个码头的初衷是杂货件集装箱码头。。。武穴可能成为集装箱集散地么?显然,这是一个花头,投资了几千万建成运营后,靠什么赚取效益呢?
也只可能是武穴唯一的资源优势------------石材!
但是,码头在市区市郊交接处,石材的运输、装卸避免不了环保的问题,一定会有冲突,那么如何来解决这种冲突?
关闭?装卸石头?
这真的是一个烫手的山芋呀!
该码头的建设无疑是上一届领导人的败笔!
新一届领导接手这个山芋,怎么接?如何接?
烦请飚飞哥哥看能不能站在领导的角度想一想?

点评

楼主言之有理,以前是空着,很多人说建那大个码头一点生意都不做,现在做点石材生意,又出现灰尘飘扬,这也难。关键是当初没有考虑过要泄石材的  发表于 2013-10-31 14: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3: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31 13:36
当初建这个码头的初衷是杂货件集装箱码头。。。武穴可能成为集装箱集散地么?显然,这是一个花头,投资了 ...

我看飚飞的回贴好像他只看到码头的繁荣景象,似乎没看到有尘土满天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13: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31 13:43
我看飚飞的回贴好像他只看到码头的繁荣景象,似乎没看到有尘土满天飞

网上对某些新闻联播的批评是:“只报道好的一面,影响不好的如果实在包不住,也要极力掩饰。。。”

掩是掩护的掩。
饰是装饰、粉饰的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4 , Processed in 0.04818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