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00|回复: 17

[街谈巷议] 梅川河垃圾成堆到底是谁的责任?谁该负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4 22:2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简单分析一下,
       首先那吊脚楼开餐馆几户人家要负责,你图方便,把梅川河当成你的垃圾填埋场,
       再就是王志新老师要负责,你以前说过要为此事亲自找镇长面谈,可惜你说到没做到,
       再就是梅川镇府要负责,当年你用屁股指挥大脑盖了吊脚楼,现在垃圾成堆你还视而不见
       再就是梅川镇各位老师校长及市教育局长要负责,没有从小教育好他们不乱扔垃圾争做好市民
      再就是梅川各超市要负责,深圳所有购物袋都是收费的,你免费送,后来很多飘进了梅川河
       再就是鹏版你要负责,反应梅川河污染的帖子有很多,可你从没有点亮加红过,光爆料还不行,梅川镇五里坡史上最烂的柏油路,此帖在点亮加红后顺利解决
       再就是苏伟峰你也要负责,你在此事上只谈梅川镇人民素质问题,从来没谈河床基础建议
        再就水灵你也要负责,我一直以后你是武穴人,现在你说你也是梅川人,你现在才关注梅川河污染,有点迟
       再就是强哥要负责,你贴上说梅川河水还不是特别脏,武穴有条河更脏,你还天天在网上叫我老乡,可你对梅川的热爱差远了,可能是因为你目前还没有在镇上买房吗,正是梅川镇有很多人像你只和差的比,沾沾自喜,从不和更好的比,永远原地踏步
      再就是梅川网友李云福要负责,上次网上曝光自家门前垃圾成堆你永不妥协,对于梅川河污染你采取,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再就武穴环保局要负责,你的市长信箱回复经时间证明你局欺骗了梅川镇人民3年
      再就是村长小麦要负责,你住在武穴开酒店,对梅川镇关注度一直不够,你去年来梅川庙会为什么不考察一下梅川河
      再就是武穴市长要负责,你对市长信箱反应的问题落实情况从不关心,导致市长信箱形同虚设,还有你不会忙里偷闲上一下武穴论坛关注一下民生,了解一下下级办事能力,下级对你说的话你才能分得出真假
      再就是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要负责,你上次私訪被人安排去了石佛寺,偏偏沒来梅川镇考察,你的能力绝对能治理好梅川河
      再就是李克强总理要负责,你整天说城镇化是中国经济下一个红利,可你计划中光有基础房屋建设,没有精神文明建设,注定失败
      再就主席习近平要负责,你公开说网友检测水质好不好的标准是看环保局长是否愿意下河游泳,可是我们梅川人民搞不清还有个环保局长,不知是那个,更找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22: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罚每个该负责任的同志打赤脚下梅川河捡三天垃圾。直到把梅川河搞清为止。{: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4 22: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我好象说过下水道、垃圾箱政府应该弄!

    冒弄不会要我负责弄吧!{: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04:2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乡,我先纠正几点哈!
1:不是我还冒得梅川买屋!而是我早就否决了在梅川买屋额打算!如果要买早就买了!不会等到现在!
2:你说我对梅川关注不够?那我干嘛从漕河跑到梅川去看现场?(也有可能是我吃饱撑着了)
3,你说我拿梅川河跟武穴的那条沟比?那是气不过武穴人说我们梅川人素质差(梅川人可不只是代表梅川街上的人)
4你在我贴中回复的你侄女的事!我绝得那个故事没讲完,也没讲好!我来讲给你听吧!有俩个小孩,一个考了60分,一个考了42分!然后42分de那个小孩就说你看你才考60分,丢人不?你家里人是怎么教你的哦?素质啊?然后考60分的回了句:你呢?才考42分呢!
后来,考60分的被所有课任老师谩骂,说他不思进取,只知比下!却没有对42分的那个小孩一句指责,因为,考42分的是校长的儿子……这才是故事的本质!也是这件事的实情……
还有,请不要指责王老!请尊老爱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06: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河的问题在全市发展中鸡毛蒜皮也算不上!
领导不会重视的!更不可能硬化河床!
河床硬化也是违背科学发展观的!
大家喊的健!政府会清理一下而己!
梅川人应成立环保志愿者组织长期开展工作!
弥补政府不足之处!

另外领导们即使有环保意识,也没钱没精力搞这些事!忙的很!
武穴发展中涉及各方利益的事需要领导们去平衡并维持社会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07:1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之一句话,自己门前自家扫,自己丢的自己了。说多流涏,臭的是他们自己,旁人急死了他们自己无动于衷不思改变有何用?哪怕周边商户一家一天自己不丢再捡一点,变化不就有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07:4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素颜的菇凉 发表于 2013-10-25 07:10
总之一句话,自己门前自家扫,自己丢的自己了。说多流涏,臭的是他们自己,旁人急死了他们自己无动于衷不思 ...

多说无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07: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的惩罚是把垃圾打捞起来,堆在店辅门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5 07:5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观点仅供娱乐,如有不妥,大家海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5 08: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问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4 , Processed in 0.04088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