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07|回复: 18

[街谈巷议] 【小苏快评】最好莫说梅川人素质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3 11: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soso_e183:}刚才抽空欣赏一下了水灵的梅川帖!有必要帮爱乱丢垃圾的父老乡亲辩解几句!


         水灵同志整个帖子都很好,图片文字弄的真的很好!小苏上论坛一年多了,觉得两张图片的对比、引导批评作用比论坛上图说武穴中图片大n倍!自愧不如!我还停在手写功能上,发图摸不到风!显然水灵是聪明小苏n倍的人!


        本人虽蠢,但也能明白水灵帖中的素质感叹所指,我估计水灵自已内心也有杆称,他无非是借素质来批评少数梅川人而已,也绝不会认为梅川人整体文明程度低于武穴街上人!他肯定也晓得武穴街上有些河段也是臭不可闻!


       这就是他一向发帖作风,习惯性选择不同标准来加强他的帖子的批判引导功能!说白了,他还是一个标题党!比小苏更能忽悠!为了引导事情朝大家期待的方向发展。拿个别人素质扩大到一镇人整体层面上感叹


      肯定有正反作用!但水灵的目的是纯洁的、同他网名一样也是灵洁的!(这一句话打飞了,自己跑下来了!莫非有人不服)

        这就不好批评他了,拿素质说事,本坛上人多的很,也不是说不能拿素质说事,问题是这样对比,似有挑起武穴、梅川人互相攻击批评的嫌疑由头!不过我从他一往的玩论坛能力上看,他有能力瓦解网民不团结因素!他粉碎飞石于无形能力在以往帖中己获成功无数!

      相信他!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素质这玩意儿有时候真不好说,水灵自已的跟帖中也提到武穴人到大城市就不太敢乱穿马路了,乱丢垃圾了!他自已说的、这到底是素质提高了吗!

      绕来绕去素质和环境有些关系!我认为梅川河边那几户买卖人家素质并不比武穴月塘边上住户差,要是他们搬过来,也不会乱丢的!现在乱丢了跟习惯有关系!

     街上几个买卖人之前都是乡下庄稼佬,托党的福混到街上来了,习惯一时还改不了!就象城里人邻里间不 互相打招呼一样!习惯罢了!

     城里的人之间如此冷漠是不是也跟素质有关呢?显然我这一问纯属多余!可城里的人又是农村来的!可为啥刚刚混入城里的乡下人因为习惯丢了点垃圾就可以扣上素质帽子呢!老死不相往来的街上人带着无边的冷漠朝曾经的自己抛去素质差的帽子似乎也有问题!好象城里人在进城之初是互相打招呼的哈!
            
    有问题的人很多!武穴的龙潭公园决策部门就说过,武穴人素质太差!必须把围墙做起来!本人因此疑问发帖让飞哥拿住,幸亏水灵替我挡住,将造谣帽子反扣在飞哥头上!飞哥也没错,他希望武穴好!大家都是好人!

    反复说武穴人素质差,公园可以做上墙防止不自觉的人窝尿,梅川河为了防止个别人丢垃圾是不是可以做上盖呢?说来说去,城镇化加速引起的环境问题不能把板子打在几个乡下人或几个街上人身上!

    我倒觉得由武穴论坛上的几个屌丝来引导批评武穴个别少数人素质本身也是个问题!

         

点评

我倒觉得由武穴论坛上的几个屌丝来引导批评武穴个别少数人素质本身也是个问题!——这话得人爱!!  发表于 2013-10-23 15: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13:3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哥!我爱死你了!!!其实我也准备写贴回复一下的!被你抢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15: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素质这东西,关键是看你们如何引导,就拿梅川河来说,固然有居民的不对,但是那条河的水是死是活呢?如果的死水一滩的话,不扔垃圾也发臭,难道那里的居民就愿意住在一条臭水沟旁边吗?武穴东港就是最好的例证,只有更坏,没有最坏。政府出头把梅川河疏通一次,引来活水,我相信自然没有人丢垃圾,乡下各个村的水渠旁也有人洗衣服,可也没有见到多少像梅川河这样的。武穴把体育广场建起来后,在那里玩的市民不也提升了自己的素质吗,也不见那里有多少垃圾,关键是看政府如何管理,如何引导!与其说梅川的居民,不如骂骂梅川的镇政府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19: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导很重要,梅川人又不妥,不然也不能成为武穴市副中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19: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感谢小苏对我的贴子如此看重,更感激不尽的是还读懂了我酷酷水灵的心,不仅如此!甚至我所思所想都让小苏揣摩得透透彻彻,失敬,失敬!佩服,佩服!
浮夸我的内容,我就不一一回复了哈
我发贴之意正如小苏所说,并非指着素质骂人格,用黄丫丫给我的点评就是:我为梅川哀其不幸,怒其不争!这是最准确不过的了(在此,再次对黄丫丫表示膜拜,每次都把我命脉拿的那么准)。其实梅川河的问题究竟是不是人的素质问题,我对自己的命题也产生怀疑,但我实在是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梅川会这样,而武穴又不是呢?用两地作对比,是我真的别无选择来作更好的说明,恨生气愤啊,这是我的初衷,当然,我也忧心忡忡 会不会又被人误解导致两地人互击互功,如果真是那样,那我又一次惨痛了~
如果说,我写贴骂人只是图个嘴上痛快,或是想在论坛上出风头抢眼球,那我就真的是一个无聊之辈,至少到目前为我止我还没有这么无聊。但是,我也不仅是骂那些乱丢垃圾的人,在我的心底里,我那不知道那些人何能上论坛来,我的骂,是痛恨那些身在梅川的人士,为什么身边发生这种丑陋而没人去谴责,没人去制止,总是把件件事想寄托于政府,寄托于别人,这明明是某些人的个人行为,怎么赖在政府头上,事实让我证明了一点,某网友说,脏是脏在他家门前与我何干,人家不嫌臭我们急个啥。如果都这样事不关己高高挂起,那我们上论坛来做什么,还不如去斗地主玩游戏,对不。记得有这么一句话,一个国家有没有希望就看这个国家年轻人有没有责任感,我的老师也曾教导我说,你们作为一个国家的年轻人,你们不去运动,那还有谁去运动~
看我贴子的结尾也应该明白我的意思,我所期盼的是在梅川搞一次宣传教育活动,期待政府去解决我们已经等得太久太久了,包括我们德高望重的王老师都快耐不住性子了,然而,我看不到你们的行动在哪里,我只是想唤醒那些有志人士,不要再麻木,不要都无动于衷,才刺刺而已。
我不是言论家,我也不是看客,我甚至想过,只要你们能给我营造一种效应,你们都站在岸上,我一个人下河去捡那些垃圾,我还绝不穿雨衣泥靴,我就不信那些人不会被感化,举手之劳的事就能改观身边的一切,为何一定要等、要、靠!还是不是热血男儿,我的家乡,我的梅川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20: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子晕倒,越辩越糟


随便一句话,你们私下就解决算了

梅川人顾全大局,品德高尚,看看隔壁蕲春黄梅的蕲州人小池人,妒忌他们的城关不得了,

而梅川人从来没有对建设大武穴发半点牢骚,反倒倾全力支持,看看论坛上多少梅川人为建设武穴出智出力,反倒谈梅川的还比较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3 21: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3 19:55
首先感谢小苏对我的贴子如此看重,更感激不尽的是还读懂了我酷酷水灵的心,不仅如此!甚至我所思所想都让小 ...

由论坛上网友来引导一部份人素质,本身也是论坛文人们责任缺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21: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10-23 20:04
老子晕倒,越辩越糟

我们现在不是在谈梅川吗,不正是寄予梅川越建越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21: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23 21:25
我们现在不是在谈梅川吗,不正是寄予梅川越建越好吗

我的话是没有必要就此争论

争来争去还真的以为素质有高或低之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3 22: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6 , Processed in 0.04360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