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24|回复: 20

[街谈巷议] 都说养儿能防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9 23:3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凌晨4点,温州市区麦当劳餐厅门口!-个小女孩躺在地上,女孩爷爷坐在旁边坐着乞讨!老人来自河南今年85岁小女孩是他小儿子所生,孩子生下不到-月小儿子就意外去世,媳妇也跑J,为J养活孙女老人带着孙女离开家乡四处乞讨为生,8年前来这在此长住!每当别人问老人身世,有人就问为何不找其他儿子赡养,老人会激动的说,不孝儿子,将来必有报应!!!!!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9 23:4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深圳-家服装公司,每天都有-位矮矮黑瘦的老人拉-车木柴卖给厂里烧锅炉!好可忴阿!!那老头每天都吃厂里食堂里剩饭剩菜!睡在脏的搂道处!!老人有两人儿子都是大老板千万富翁!!每当厂里人问他儿子不养他!老人说那种不讲良心人!会遭雷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9 23:5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到这种事,我心里难  过!!滴水之恩生当涌全相报!百善孝为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07:0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雷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08: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养儿不能防老,心都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20 11:0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跟贴!都不是孝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2:4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在忙着为酥糖谋发展!哎……
扫好门前雪!莫换别人瓦上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3: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养老还算好的,现在啃老的还比较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3: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不生儿子试试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0 14: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贤下孝,尊老爱幼,每个人都做好自己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6 , Processed in 0.04409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