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388|回复: 40

[武穴资讯] 两贴叫我如何说是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7 21: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朵朵在论坛上发了一贴:民主路新设的花坛好漂亮,7天前忘情飚飞在同一论坛上发了一贴:废话少说,直接上图。
这两贴都有图有景,相信大家都看了,都有很深印象了,在此先听听大家的评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22: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来个引子吧:如果把武穴市城区比作一个人,那就是这个人一年没洗澡,并且里面穿的是又脏又臭的衣服,突然听说是要迎接省地来客(实事就是为了迎接省验收园林城建设工作),来不及清洗和更换,只好硬着头皮在服装店买一套外衣披着去应付了,比喻恰不恰当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3: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即使楼主所说是事实,但毕竟市民得到了实惠,这个可以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23: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10-17 23:06
即使楼主所说是事实,但毕竟市民得到了实惠,这个可以有

赞同,有理,好,这是你的观点,我发消息你了,你没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3: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7 23:09
赞同,有理,好,这是你的观点,我发消息你了,你没看到

楼主这几天没有写出来好帖子,急!

看看。。一些风头又被死小苏抢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3: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几年前省运会在武穴开,也是搞了次大动作,好事呀,我倒还真心希望每年搞一次。每年过年回家武穴大变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23: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10-17 23:13
楼主这几天没有写出来好帖子,急!

看看。。一些风头又被死小苏抢去了!

版主,我在小苏那科学发展观一贴给你提了意见哟,你快去看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23:3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扯的没味的话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23: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10-17 23:31
扯的没味的话题!!!

兄弟,我认为我说的这贴是最是时候了,你不知道呀,我们武穴为了迎接省里搞什么园林城建设,不惜血本在城区来栽花种草呀,其实这些动作与当前的市容市貌一点也不对称,务虚了哟,难道说这话题没味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8 08: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10-17 22:04
我先来个引子吧:如果把武穴市城区比作一个人,那就是这个人一年没洗澡,并且里面穿的是又脏又臭的衣服,突 ...


泰兄,你这个话给人的感觉就是风凉话。我们平时说社会风气不好,我们个人在言语方面是否也成为这方面的帮凶呢?明明政府职能部门办的是大好事,怎么说出来就变了味道呢?你说人家是为了创园验收,同样我相信你读书考试之前也会突击复习一下,道理再简单不过了。有些人说这是面子工程政绩工程,要知道的是没有这些东西哪来这实实在在的变化,实实在在的城市发展?
       附:保康路刷黑后新栽的梧桐树
QQ图片20131018081330.jpg
QQ图片20131018081352.jpg
QQ图片2013101808141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37 , Processed in 0.06099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