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507|回复: 42

[城市建设] 民主路新设的花坛好漂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7 13: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刚上街拍的,民主路影剧院段南洋对面
IMG_20131017_123259.jpg

IMG_20131017_123233.jpg

IMG_20131017_12325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3: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昙花一现,估计过不了几晚,这些花都会香消玉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13: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花坛造型富有艺术气息,黄色小花与秋天的美景呼映,小小的花坛提升了民主路的品位,真的很漂亮,希望市民朋友们共同维护爱惜,让我们的家园越来越美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3: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创建省级园林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3: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坛虽小,意义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4: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还可以,我们武穴市也应该选出个市花,市区装饰都用市花代表,入市的地方设个百花争艳的大花坛,嗯,那样就很美,像深圳这边,路灯上都会挂小花篮,道路中间也有小花坛,都种的市花,都很漂亮,而且道路两旁都种满了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4: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容易弄脏就是,久了估计不耐观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4: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image.baidu.com/1381993277126

园林绿化,全民努力,电视台多播多宣传......网民勤百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4: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2013-10-17T06-21-35.560Z.jpg

点评

感谢小椰树一下子找出这么多漂亮的参照物,辛苦了!  发表于 2013-10-17 19: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5: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漂亮,要爱惜和保护好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3 , Processed in 0.06914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