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86|回复: 6

[街谈巷议] 松山咀街的洒水车你终于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1 11: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老百姓期盼已久的松山咀街道洒水车今天终于上路,可喜可贺。虽然是很小很小的一个举动,但是为镇区街道的美化又迈进了踏实的一步,更为广大的老百姓的心中带来了丝丝喜悦。希望唯一的一条街道以后不再灰尘漫天飞,垃圾四处撒了。给大家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
  望镇班子成员日后给我们余川老百姓带来更多的惊喜,有正确合理的想法就应该行动,多听听民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1:5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梅川街!在我小时候就有这种车!怎么?余川这么落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2: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洒水车车身上最好写上一行大字:对不起,我来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3: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时代的进步,人民的福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6: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石佛寺怎么就没看到过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18: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图更有说服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2 09: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太让人失望了。原本以为加了洒水车,让街道更美丽。原来是空悲喜一场,昨天的洒水车就是从花桥镇借来洗街道划马路停车线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1 , Processed in 0.03990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