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788|回复: 32

[武穴资讯] 求证一下:刊江大道和明珠路交叉口要建一个中百仓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0 14: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刊江大道与明珠路交叉路口西南角,刊江大道上,正在建设一座高楼,已经封顶,但没有开始装修,有底商二层,据说中百仓储已经租(买)下来了。谁晓得是不是真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0 14: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看了“忘情飚飞”的帖子,这座楼叫“吴楚二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6: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市有两个中百,那是不可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16: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中百会在那里开超市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0 21: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上图!
DSC0055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1 00: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有听说过吴楚的开发商和中百的在洽谈,那里迟早用的上一家超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1 08: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3-10-11 00:03
去年有听说过吴楚的开发商和中百的在洽谈,那里迟早用的上一家超市

呵呵,看上了这个附近的一套房子,如果是中百要在这里开超市,就坚定信心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1 08: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10-10 21:57
我来上图!

对,就是它!这地方开超市还真不错,这附近没有什么大超市。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1 08: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谁谁 发表于 2013-10-10 16:49
不会吧,中百会在那里开超市吗?

呵呵,这边没有什么大超市,开一个蛮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1 08: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因有你 发表于 2013-10-10 16:38
武穴市有两个中百,那是不可能的

两个?我只知道车站的那一个。那一个改造后大不如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1 , Processed in 0.04422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