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98|回复: 14

[投诉曝光] 武穴的交警都去哪了。MLGB,这些马路杀手,该狠狠的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9 11: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每次在公路上,都能看到一些不盖油布的拉沙车。NND。你不盖就不盖吧,还那么叼,速度那么快。尘土飞扬,边上骑车眼晴都打不开,一路上全是灰啊沙的在飘,还占道超车。我艹,骑车技术不好的,心里素质差的。不出事才怪。


武穴的交警们,不知道梅川至松杨的那几个监控是不是好的,调出来看看吧。建议把这些超速的,占道行驶的,拉沙不盖油布的,往死里罚。往死里罚。往死里罚!!!!


这类型的司机,罚死他们,我一点都不同情。视别人生命如草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11: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冒见识过我武穴混凝土车的风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9 12: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会更好 发表于 2013-10-9 11:58
楼主是冒见识过我武穴混凝土车的风采

拉沙不盖布,超车占道,都快把逆行道占满了,直接把你挤到边上土路上去了,你不让就碰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14:0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民坚决支持楼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15: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支持lz,只是很难解决,愿各位多加小心,远离汽车,特别是大货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15: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霸开车,要钱不要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16: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送孩子上学,一个面的老是往我这边车道别,真他妈的想下来揍人,赶这么急去投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18: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急之国,急之大货车!生命非儿戏,出了事再懊悔回天乏术,大家都悠着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18: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忍一忍吧,LZ,武穴一直就是这样,脏、乱、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18: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民坚决支持楼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2 , Processed in 0.04394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