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69|回复: 5

[街谈巷议] 武穴城管不能只管江边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8 21: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城管这几天管江边菜场很好,现在 那边基本没有卖菜了,路也通畅多了!可是不能只管外面的呀,正街电影院那个路口也要管管呀,那么小的个十字路口,卖水果的占了三分之二了,留下一个小小的通道,那个通道只是比驾校练车的库宽上那么点,也是个问题呀!图片就不上了,反正那个路口去年都上了黄冈电视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21: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是节假日来临之际,那个十字路口更是异常火爆,比平时的摊位都多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22: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厚道,这可是高危职业,一不小心成烈士啦{: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9 00:0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对城管工作的超级关心和支持,我们会努力加强管理的,望继续提意见和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9 10:5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城管能够把正街那十字路口管理好的话,就功德无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9 11: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取缔电影院路口的两个水果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0 , Processed in 0.04578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