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539|回复: 11

[武穴资讯] 武穴的环境绿化真的很差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8 08: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的环境绿化真的很差劲!这么多年了,马路两侧的绿化坛 还是那些植物 没有变化,外面的城市种的都是大树能遮阴吸尘,武穴种的是星星零零的几颗瘦不拉几的小树,是不是被环境污染成这个样子的,希望领导能重视这个问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09: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城市的绿化基础很薄弱,相比较黄冈其他县市,绿化底子很薄。尤其是老城区,由于经济的发展,人口的增多,建筑物的密集,道路的狭窄,能够利用的绿化空间不够丰裕。

这几年,市委市政府很重视绿化,我们城市的道路绿化一直在逐渐改善。其实只要细心,就会发现城区的总体绿化布局和绿化量还是有变化的。我们新建的武穴大道、永宁大道、北川路这些干道的配套绿化,我们还是做的比较好的。小龙潭公园,上级也花了很大力气把沿街一排店铺整改成一条绿化景观带,这些都是释放的一个动作和信号。

关于植物的多样性问题,一般会优先考虑本土树种,外来引进树种则会根据我们武穴的土壤性质,来科学选择和配置最合理适宜的树种,我们日后会加强这方面的工作。

绿化事业,和城市的其他基础设施不一样,它是有生命的,而生命的孕育和成长,是需要时间来慢慢茁壮起来的。不能太操之过急。

同样,有生命的东西也需要大家的爱护。有的时候看到路人踩踏草坪,用人开车不小心撞断行道树,觉得行道树挡住了店铺就直接砍了之类,还有天气炎热我们给小苗搭的遮阴网会被偷,遇到这些不良现象我们也是很痛心的。一颗小苗长大需要一段时间,会破坏它却只要几分钟的事情。

但如论如何,大趋势是不会变的。我们城市的绿化会越来越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10: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市民提出合理建议也可采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11: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园林 发表于 2013-9-28 09:39
我们城市的绿化基础很薄弱,相比较黄冈其他县市,绿化底子很薄。尤其是老城区,由于经济的发展,人口的增多 ...

是滴,最讨厌那些把花坛当着自己菜园的人,其实可以学学咸宁,咸宁正在争创国家园林城市,他们工业园的绿化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13: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城区的绿化还是很有欠缺。郊区还好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17: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绿化还好,素质很差,特别是城管不作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9 10:5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武穴城市建设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9 12: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部门不能忽视环境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9 12: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绿化工作不好搞哇·群众意识最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9 12: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园林 发表于 2013-9-28 09:39
我们城市的绿化基础很薄弱,相比较黄冈其他县市,绿化底子很薄。尤其是老城区,由于经济的发展,人口的增多 ...

武穴园林及时回答和解释,说明对网友提的问题很重视。我认为武穴绿化近几年做了大量工作还是值得肯定。有成绩应该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49 , Processed in 0.05625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