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609|回复: 19

[街谈巷议] 新武中么时能建起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6 08: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新武中么时能建起来,现在开始建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09: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那里建,有人去拍照片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16: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停了吧!希望有人出来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16: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教好学生就行,房子不在乎新旧。要的是质量,做再大又有什么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19: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浪费资金,还是投资教育吧,不要建校,多办点对教学有用的设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18: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支持楼上的,还不如给农村学校改善一下软条件,比如购置电脑,音乐器材,体育器材,实验用品等等,不要让农村学校一本书,一支粉笔教学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07: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因有你 发表于 2013-9-26 16:25
停了吧!希望有人出来解释

新武中施工还没招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08: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吴晗0 发表于 2013-9-26 19:07
浪费资金,还是投资教育吧,不要建校,多办点对教学有用的设备。

新建学校就是投资教育,市区的教学资源已经严重短缺,特别是学位紧张,没有新盖的学校就连你说的对教学有用的设备都放不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09: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有钱建党校?没钱解决乡村学生的交通和学生生活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0-7 11: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知道真象的朋友告诉我:新武穴中学在城东开始建了吗?计划什么时候建起来?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6 , Processed in 0.03826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