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67|回复: 6

[街谈巷议] 有人把政府布告贴到我家楼前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6 07: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早上五点半起床,洗洗下楼!
走到小区大门,竟发现有人把政府布告贴在大门上!
仔细一看,跟我有点关系!
是方便包括我在内的居民的!
意思是区政府行政服务中心搬迁了,办杂七杂八事的到那那什么的!
服务型政府好!
头回见到政府把布告贴到小区来!
关健上面好详细!
比电视公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6 07: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去行政服务中心找领导!
我也想空手套白狼玩房地产!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6 07: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市要是能再批给我一快地!
我发财是小事!
中国就人人平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08: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给你一块的、就人人平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08: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武穴有房有地,还在大连买房占地,难怪地皮涨价房价居高不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6 11:3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批评地价!
是政府把地弄古果贵!
地方发展不能靠卖地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6 11: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造服务型政府不知武穴有那些细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0 , Processed in 0.04543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