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02|回复: 7

[建言献策] 农村人的行车素质谁来提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6 13:1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素质文人们,应该先在市里设置,市里聋子瞎子也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13: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在农村多宣传教育。人人都是交通参与者,要遵守交通规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19: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需要重视,包括电视台也应该在这方面进行更多的宣传或者公益广告之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22: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试问一下,开车的有多少人能有道德(说好听的叫素质),我可以毫不忌讳的说,能有三成就很了不起了。开车还是有人喝酒    夜晚见了行人不转换弱灯(强光一笑而过)   司机开慢车打电话后面好多人等他    司机瞎停车不关场合(停在路口或巷口甚至停到别人家门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22: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更可气的是,司机见了前面路口有水凹不减速,溅到别人一身水自己确是若无其事。(有种你就见墙或人也莫减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22: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文明  道德  素质  礼仪  修养   难道只跟穷人讲吗?钱权人其实是重讲对象,记住,如今这社会里的好人往往都在穷人里面的。有钱权的人就不可一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22: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山小悦悦就是最好的事实证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8 18: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民主义 发表于 2013-9-27 22:45
佛山小悦悦就是最好的事实证明。

说得实际,有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0 , Processed in 0.03900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