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76|回复: 1

[街谈巷议] 李鸿忠王国生会见交通部长杨传堂一行 部省共建武汉长江中游航运中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7 13: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进、陈熹)昨晚,交通运输部与省政府就共同推进武汉长江中游航运中心建设、促进经济转型发展,在武汉签订备忘录。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会见了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一行。

......

  杨传堂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打造长江黄金水道及长江流域经济转型发展高度重视,湖北的良好发展态势和美好前景,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交通运输部将进一步加强与湖北的合作,共同推动水运、公路、物流、绿色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构建便捷、通畅、高效、安全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湖北及长江流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7 13: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合九高铁修到东边去了,黄梅铁路也将悲催了,老京九线上武穴和黄梅在两县交界的地方共建一个高等级火车站,应该总可以的吧?命名为黄梅西站(或太白湖站或雷池站)都可以!!武穴只要能得益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49 , Processed in 0.03578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