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444|回复: 24

[街谈巷议] 高房价让我吃不上一碗拉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6 06: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早上六点五分下车后,市中心街上找不到一家拉面馆,卖油条的也找不到了!
六万元一平的临街
商业铺面,就连高端拉面馆老板也租不起了!
转两条街后,二类街区所有面馆早上不做拉面,租金太贵请不起拉面师傅改为下切面!
炸油条费人工,老板们只提供豆浆和茶蛋了!小店都没请人干,就夫妻俩还多挣点!
中国人己彻底被房价绑架了!
武穴的房价肯定也在逐步改变着我们生话习惯!
但愿大家适应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07: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啊,不是我批评你,你过早也太奢侈了,居然吃拉面,我相信那绝不是一碗普通的拉面,多少还能有几片荤腥吧,另外万一口渴不是还要来一碗绿豆汤什么的润润嗓子吗,这样最少也有10元了吧,你说这除了万恶的资本主义可以这么腐朽奢侈,像你这样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新生代网络主力怎么能那么堕落呢,你就不能买两馒头就口凉白开对付一下吗,还动不动就油条、包子的,你是来批判啊还是来得瑟啊,吃就吃了,还居然敢上网来八一八,怎么了,不高兴?当然,你这也不算什么,至少反映了我们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不是,证明了我们是有能力吃上奢华早餐的,就这一点来说,你也算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了,在此小小表扬一下,不过千万不要骄傲啊,继续保持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6 06: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油条两元一支要命!
包子两块五要人命!

救命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6 08: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早上不吃早餐!
只是昨夜吃的太早了!有点饿!
吃碗素面五元钱还不如抽包烟!

不知楼上的早上吃啥!
楼下的又花多少钱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08: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公司吃馒头,5毛钱2个,喝一碗稀饭,一个茶叶蛋5毛,一起一块,外面早餐实在太贵吃不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08: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9-16 06:47
油条两元一支要命!
包子两块五要人命!

这么高,上海这边包子1.5块,油条1.5块;看来武穴的确有过人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09: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见过这么贵的包子,楼主说说是哪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0: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家的包子二块五一个,小苏,我请你去吃十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1:1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老师,在大连发达了,过个早也蛮贵了,可以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1:4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不上拉面,吃油条吃不老?还真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49 , Processed in 0.04086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