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75|回复: 17

[社情民意] 咱们论坛有政府的人在么,问个事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1 19: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们垸前几个月每家每户每个人头出了500块,集资修路,后来是因为有个桥快要蹋了,很老的桥了、桥两边都蹋了。不知道啥时候会突然蹋掉。当时集资完后,是准备开始修路的。结果书记说武穴规划局要对桥进行规划后才可以修路建桥。请问啥时候能有个结果,我垸的路啥时候能修啊。日也盼来夜也盼。终于可以修路了。又丢一边。没人管了。走那段烂路走了20几年。啥时候是个头啊。什么狗屁村村通。还不是自已集资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1 19: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是设计院要对桥进行设计啥的,哈哈。。。不知道要不要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19: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村哪个垸哪条路哪座桥?这个遮遮掩掩干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20: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给你们出大头,你们自己出小头{: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21:1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9-11 19:57
哪个村哪个垸哪条路哪座桥?这个遮遮掩掩干吗

包法村!!穷地方出贪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22: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真是山里的娃 ,你应该学习一下国家政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22: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武穴每公里国家补助标准为10万元,其余部分应由各个村自己筹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22: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一根草地上要不要规划呢?{: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23: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论坛里应该政府专业的潜水员,时不时出来透透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1 23: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论坛里应该有政府专业的潜水员,时不时出来透透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0 , Processed in 0.03797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