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00|回复: 29

[街谈巷议] 自以为比武大郎强的坛友们请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9 22: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刚刚看电视,正在放水浒。看武大郎挑着烧饼担子走过。。想武大郎这形象深入人心。我突然冒出一些念头,我们哪一点混的必大郎强呢?现罗列一下大郎的强项供武穴的帅哥们pk。
   1.大郎有一间临街的铺面,你有么?
   2.大郎有一个非常非常漂亮的老婆,你有么?
   3.大郎有一个黑道畏惧,红道敬畏,民间喜爱的弟弟,这资源那可是亲弟弟哦!
   4.大郎有一项千年也不会被淘汰的烧饼技术,你有么?
   5.大郎天天挑着担子卖烧饼,这可是需要一强健的身体,你有么?
   6.大郎自己有店面,但是,位置太偏,外卖的话,生意更好。这勤劳和灵活的脑子,你有么?
   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9 23: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郎有一间临街的铺面,苏伟峰,你做生意做了多年,你有么?{: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9 23: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灵姑娘倒是象潘金莲,把临街铺子撑窗户的棍子一不小心掉了下来。。。想加她的酷酷加为好友,死也加不进去。。你这版主马上就要上任了,网店也早就开的风生火起的,发站内信息你不回,我们怎么联系你呢?


你以为我们是西门庆呀?{: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23: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哦,跟武大郎比我们是一穷二白呀,临街门面好歹值一百来万吧,潘金莲说起来也是明星吧,武松按梁山排的交椅算得上常委吧!尼玛,门面房,明星作老婆,中央里有人,谁比得上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9 23: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9-9 23:14
真的哦,跟武大郎比我们是一穷二白呀,临街门面好歹值一百来万吧,潘金莲说起来也是明星吧,武松按梁山排的交椅 ...

以上6项条件,坛友们可以把自己往上套。。。

1.大郎有一间临街的铺面,鹏程万里你有么?
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23:2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г,3,4,,,{: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23:2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写了,什么破东、西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23: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23: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1,破屋两间
2,丑妻一枚
3,大队书记是我自家屋的(网友说的)
4,啥也不会
鹏版,有豆腐没?找一块给我撞死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23:3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9-9 23:06
水灵姑娘倒是象潘金莲,把临街铺子撑窗户的棍子一不小心掉了下来。。。想加她的酷酷加为好友,死也加不进去 ...

撑窗棍掉下来!掉到谁`头上咯??????????呵?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0 , Processed in 0.05277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