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71|回复: 9

[街谈巷议] 小苏有两句话要记牢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7 14: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小苏在论坛上说的话归根到底就两句!

吞并电视台!这一句看似疯话!实质指向是论坛
应努力维护正义公平求生存后发制人!

论坛年收入五千万!!这一句是方向!要加强!

今天不多说!有心的可琢磨一下对错!

也借这二句话回应一些网友疑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7 15: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需要商业化运作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才能更有力的维护公平正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5: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懂经济但不懂政治啊。。但你的想法我很认同,希望你这一届能拿到工资{:soso_e1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5: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9-7 15:08
论坛需要商业化运作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才能更有力的维护公平正义!

哈哈!
等过年,苏老板和论坛一些生意上的大佬们,大家集焦到一起

看能不能当面给村长出一个具体的规划和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5: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9-7 15:20
小苏懂经济但不懂政治啊。。但你的想法我很认同,希望你这一届能拿到工资

经济上,可以高调运作!
政治上,只能低低的把方方面面照顾到哦!否则,早就把你掐杀在摇篮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5: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9-7 15:32
经济上,可以高调运作!
政治上,只能低低的把方方面面照顾到哦!否则,早就把你掐杀在摇篮里了!

经济上高调运作是因为迫切的需要广而告之!

政治上低调发展不是手段是策略!既是了解自己,也是尊重别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7 16: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的跟政治无关!
二位理解不对!
武穴市政府是为人民服务的!
论坛同样是为人民服务的!
目前而言论坛应开始转型!向商业利益拓进!
吞并电视台是玩笑!但广告收入超过它是板上钉钉子的事!
大中城市论坛广告收入是不断刷新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21: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你就是个疯子!吞并电视台?你看全国有哪个地方做到了?五千万?拿什么挣这个钱?你有空还是琢磨一下你家的鸽子笼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21: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蛇吞象,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8 01: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吞并电视台政府是不会同意的,电视台什么的也是国家机器的一种说的不好听就是控制舆论和人们的思想。
有些事实真相电视台是不会放出来的,,,,,为了就是顾其颜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39 , Processed in 0.04106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