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89|回复: 18

[街谈巷议] 风清气正,服务热情----誇誇武穴工商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6 18: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近几天因工作需要,分别找市工商局三个部门办事,感觉风清气正,服务热情。            前天到市 行政服务中心工商窗口寻问执照变更事项,那周科长很是热情,拿出印好的办事有关程序,一一给我讲解;今天本来是去工商注册分局办事,结果我跑到工商局商广科去了,我说明了要办什么事,那郭科长说,这事要找公园那边注册分局办,他随立即主动打电话给注册分局联系,介绍我过去办理。来到注册分局,朱局长热情的接待了我。为了我要办的事,又是与黄冈工商局联系,又是上国家工商总局网查询,忙了一个多小时,始终很耐心,没有一点烦意。
       我在想,过去人们常说,机关是衙门,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现在真是大变样了,在这办事过程中,我连香烟都没撒一根。
      今日借论坛一角,誇誇武穴市工商局。
    (注 :只是跟周科长是熟人,其他两人都是第一次打交道)


点评

请问你是关系户,还是一般工商户?我去办事,怎么不知有个郭科长呢?只看到白眼  发表于 2013-9-10 15: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18: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好人也有!!

点评

三个都好说明风机关风气还是有改变。  发表于 2013-9-7 13: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18: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部门我没接触过不了解,就不发言了~

点评

谢谢你的点评  发表于 2013-9-8 10: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20: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看来工商,税务都没有一个好的

点评

有好的也有坏的  发表于 2013-9-7 14: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21: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办的工商执照是武穴的大户,工商领导们当然也要慎重对待。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21: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习主席推行的“整风”运动起到立杆见影的作用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06:3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办一件事跑了两个处座儿,还说人家好.不会在一起办公呀,又是局长科长的,精兵简政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07: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一幅雅士风范!
镇住了工商局哈!
说不定工商局工作人员还以为是大领导暗访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7 14: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9-6 21:32
楼主办的工商执照是武穴的大户,工商领导们当然也要慎重对待。呵~~~~

呵呵,不会吧。真的感觉有转变。谢谢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8 01: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9-7 07:23
楼主一幅雅士风范!
镇住了工商局哈!
说不定工商局工作人员还以为是大领导暗访哈!

祝贺苏老师晋升版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9 , Processed in 0.04262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