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03|回复: 22

[街谈巷议] 小苏就是不当版主,你也不能欠他一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 06: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儿个高兴!再来扯的玩!
昨夜又有人批评我了!是萧雨老师!
帖子写的很倒位!一下把小苏制服了!
小苏这回得准备一份五千字捡讨书哈!先欠着!
把帳挂上哈!

面对批评,小苏一向是虚怀若谷!高风亮节不失俺做田人风范!
是这样哈!
不过小苏今儿辩半句!
是小苏巧妙发帖化解了对冰城如潮的批评!并成功转换成大家对他重新认织!
三民同志认为我在包容冰城!怎讲!
我是玩论坛的!根本也不在乎你们选谁!
但是你也不能欠我一票!
多一票!我多吃碗饭!
今儿个心情好!
没投小苏票的速往小苏卡上打钱哈!
否则不跟你们玩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06: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愿意批评小苏的应象萧雨老师那样心平气和哈!
愿意投票给小苏的一定要快点投!
原意打钱小苏过早的目前还只有一个人!
谁是第二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 07:5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打钱你,你过早我买单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 08:04: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小孩,不能随便给钱,不然宠坏了,小苏,想吃什么我买什么,一定能满足你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08: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俺屋的米粉蒸肉!
鲫鱼蒸巴交糊!
高坡炒肉丝!
过年媒炉炖着跳!好馋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08: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把鱼切成块炖酸菜!带在火车上吃!
满车人都欠的流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09: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吃盒饭!十块钱太贵啦!
没法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 10: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十岁了,身家上亿,身患癌症。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北京,他不包二奶三奶四奶,没有公权力,不搞幼女,不搞女明星,只在小区自费“搞鸡”,还一次性“搞”很多,多少家庭因他可以生活的更好一些。这是一种什么精神,这是伟大的国际主义精神啊!我说的是肯德基爷爷。
我一直以为新闻联播守身如玉,只有大领导才能上,没想到昨晚被一个大嫖客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 10: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米粉蒸肉、鲫鱼蒸巴交糊、鱼头炖酸菜,怎么点的都是我最爱吃的啊,特别是鲫鱼蒸巴交糊,那个汤淘饭,我能吃三四碗{:soso_e1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11: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信用度值三元钱!

刚才卖饭时顺便从一家小店赊帳一瓶可乐成功了!
民工信用度高些!

旁边一个有钱人赊矿泉水被拒绝!

好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0 , Processed in 0.03829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