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05|回复: 9

[公告] 选版主,出新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30 10: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选武穴论坛版主嘛个人观点要德才兼备,抓住四个关口,一,由自愿当版主的同志先在本论坛发表演说,如何构想搞好本论坛,谈出具体措施办法;二,由资深高的坛主向坛友出一命题文章,限时间和字数,让坛友就在本论坛完成,后投票评选质量,择得票多者为胜者。三,由坛主向坛友提出一个热点话题,让大家跟贴分析讨论,看各自处理问题的能力和分析能力,择最佳回复者为胜者。四,由各坛友自行发挥命题一件热点事(要真实性,不能假设和无中生有),测试坛友的观察能力和看问题的起点高度,角度,敏锐性。也来评选取出。总之,本人也是想武穴论坛在原来的基础上通过改革换血后更加红红火火的,更加具有生命力。另外,当选本论坛版主将要付出很多宝贵时间和精力,理应享受本市广电台台长一切待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0:1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第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0: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的!{: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0: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感谢楼主提出的非常好的建议

下一届选举就这么搞。争取弄个正科级的编制,同志们加油

另外昨晚的帐还没跟楼主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0: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具备楼主描述的这些个条条框框,基本可以混个科级干部了,你还不如直接邀请武穴各部委、各单位的笔杆子来参选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0: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把参选版主的本意搞错了,难道是为了科级干部而来?应该是为了武穴社会的进步而来,为了解决武穴民生问题而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11: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叫前任国务院副意理陈永贵同志来担任本届本坛版主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11: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副总理陈永贵条件符合,根深苗红,可与时俱进不行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2:2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个斗地主的感悟来,希望武穴论坛选版主能从中有所借鉴!
1.小王都会让大王拍死,说明副职没实权!
2.如果没有一张大牌开路,再顺的小牌都出不去,说明领导很重要。
3,无论你多会记牌,多会打牌,都抵不过人家手中的一把好牌。 说明实力比能力更重要。
4.如果一堆小牌连不起来,即使拿个双王也未必会赢,说明再牛B的领导也需要一个好的团队。
5,地主不是自己想当就当的,凭激情,靠冲动,会死得很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12: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见!认同,来,亲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0 , Processed in 0.05075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