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146|回复: 33

[街谈巷议] “缩头乌龟们!”冒冒泡!吸吸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30 05: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昨晚困的早,不到四点就醒了,翻哈子论坛发现个问题!
老油条们有能力当版主哈不愿搞,估计是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的
,压力大没办法的事,没时间也不能强人所难不是!

年轻人来搞还是好些!毕竟要激情撒!水灵有活力有洞察力!黄丫丫文笔也很过硬!
龙坪胖子最近两天应该露些锋芒来争取人气哟!笃哥!我估计,代世要选他也会搞的,
他有点慢热!
老版主们选不选都无所谓!论坛应给他们长老待遇!
让年轻人撒开手来玩呗!莫搞的太沉重,太严肃!
我就反感冰城那小子说的,版主要政治觉悟干什么!
论坛上下,谁说话有个闪失,细心的人都马上晓得!
只要有正义感!有激情就上呗!
哎呀!三声好象也符合上面条件!
老顽童三声心态也蛮年轻的!大家也可以支持他的,缺点归缺点,他也
有好多优点呀

最关健三声牛逼论坛收入问题了!吹说要达到上百万!
看的远!

想为武穴做贡献的都出来争版主吧!
缩头乌龟们也出来冒几个泡,吸点氧!莫再蹩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4: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30 12:42
三声虽有能力,但我劝他最好不要当,不管是用三声还是用一二,或者是老实人三声的名字都不行,因为他的心结 ...

也真难为三声这人对论坛不离不弃、三上三下,这样的精神要鼓励。但那种较真的劲头可以松一松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08:5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来说句可能论坛管理层不爱听的话了,要改革就彻底,别欲罢还休的样子。对下来的版主,下就下了,本来是什么级别就恢复什么级别,弄个什么荣誉会员,长老会员,戴个这样的帽子嘛意思啊?显示曾经的荣耀?还是告诉别人他曾经也是在权利中心来过?如果论坛长此下去,我担心戴着这些帽子的人,比在论坛说话的普通会员都多。现在就经常看到好些花花绿绿的头衔把人搞得眼花缭乱。
胡锦涛都能裸退,不留一官半职,不要任何头衔,邓小平当年为了安慰从权利中心退下来的高官,搞了个顾问委员会,后来连这机构不都拆了吗?
所以,我劝已经退下的和即将退下的版主们,姿态高点,看淡这些过眼浮华,回归本来吧!普通网民欢迎您!

点评

极力赞成!  发表于 2013-8-30 10:47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05: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不看好三声大爷当本版版主,一是他对武穴杂事似
乎兴趣没体现出来!二他对理论兴趣浓!对大事情兴趣浓!而本版版主应有兴趣关注彖乡大事小情!

早上醒来,我突然感觉三声对论坛是热爱的!
足够了!
我相信他有能力改变自己胜任版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07:2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支持在武穴从商或从政的任版主,原因就不用和代世解释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07:3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大家都多虑了、纯属自娱自乐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07: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说当版主要有政治觉悟什么的!
搞的太正经了!
又不是中央开会!
代世都来说哈子,么样把本坛办成天下第一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07: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去二三里 发表于 2013-8-30 07:26
不支持在武穴从商或从政的任版主,原因就不用和代世解释了吧。

剃头的,搓澡的!
修鞋的,卖瓜子的不是从商哈!

只要是为老百姓讲话!

管他是干啥的!不行换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07: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尘恋花 发表于 2013-8-30 07:31
哈哈!大家都多虑了、纯属自娱自乐而已。

本坛娱乐功能由你来开发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07:5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政治路线与方向由 飞哥把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07:5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统一思想工作由三声来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08:0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个问题:有人自己对版主之位没尿感但被提名、声明退选又不被批准;这让那些对版主之位跃跃欲试的人情何以堪啊?炮灰吗?还是说象人大常委会一样提名只是走走过场?或者说是内部矛盾借用版主提名这个噱头消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49 , Processed in 0.05650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