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07|回复: 18

[街谈巷议] 武穴“城管”睡着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9 18: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张社教在担任武穴市委书记期间,为治理武穴城区脏、乱、差尽心尽力,深得百姓拥护。如今武穴“死灰复燃”,脏、乱、差在城区依然,是否城管睡着了?在永宁大道东位于疾控中心对面夜食乌烟瘴气。http://bbs.cnhubei.com/thread-3153783-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19: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局真的失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19: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太热,城管队员真的睡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20: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城管应当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叮当之势,迅速处理到位。我们的网友绝对好评不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21:5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城管确实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22: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主所谓的乌烟瘴气是指的正街夜晚的烧烤一条街吧?
正因为烧烤的带动才让正街的夜市如车水马龙一般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09:0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0716622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09:0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0716622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09:0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0716622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09:0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0716622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49 , Processed in 0.04943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