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07|回复: 11

[街谈巷议] 是我违法了 还是宾馆违法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5 22: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在某宾馆照相录相 服务员一而再再而三地不允许我照 要我把照相机收起来 大家给我普法一下 是我违法了 还是宾馆违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23: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宾馆墙上周围有没有醒目提示的牌子,说不准到处拍照。你可以保留你的意见,选择事情经公。消费者毕竟是上帝嘛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22: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照相录相的用意是什么?有没有取得宾馆服务员的同意?有执法证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22: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告诉我在宾馆里照相录像的目的何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01: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场是可以制止您的这种行为的,在他们看来您可能有窃取商业秘密的嫌疑!
我就是做酒店的,不过我们对这个比较宽泛,反过来想客人也可能是在帮我们做宣传!
每个酒店都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09: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了走到哪儿拍到哪儿的微博控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0: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帖是尊重作者的一种表现,跟贴是一种友谊,看贴回贴是一种美德。 那怕在回复里什么也不说,只是一个字、一个笑脸, 也会让我们深深感到被关注的幸福。 那是情趣的接近,心灵的相撞!

点评

三哥跟任何一贴,也可以这样重复?  发表于 2013-8-26 10: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6 22: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神の景阳小区 这个回答我比较信服 我跟你讲 我要是什么窃取商业的人 就不会大明大摆地拍  我只是试试相机的效果拍一下 我就是不满意的是 服务员盯着你 那个态度 我直接跟服务员说 我就是拍了也没犯法 让服务员无话可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6 22: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普法 宾馆怕人拍照也是可以理解的 要是搞出一个负面新闻 也很头痛  就象龙坪沙墩小学事件  对学校名誉 老师尊严 招生工作都有毁灭性的打击  只是我不理解 为什么大家选择了沉默 不去还击告发那个乱登新闻的媒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14: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怎么不能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48 , Processed in 0.03967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