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73|回复: 3

[街谈巷议] 蕲龙线0038公里超速被拍,在哪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1 22: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蕲龙线0038公里被拍到超速,是不是房产局路口前面一点大约1公里不到那个常年停树边的白色交警车子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就是那个地方的,而且限速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14: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49公里处被拍过 超速百分之五十以上 扣6分 在武穴要罚1000 在浙江只要6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7 17: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交警真黑啊,有些路段限速极其不合理,就是为了多罚款,蕲龙线限速50公里,那么宽的路限速50码,让小车怎么开,超了60码就罚款100,超了75码就罚款1000,还扣分,特别是快到龙坪那一段,还时常有车躲在路边偷拍,简直防不胜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2 , Processed in 0.03757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