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149|回复: 66

[公告] 村长回来了!探视村长报道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1 10: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村长于昨晚回来。因为做的是脑手术需要多休息。望几位版主商量下,规定论坛每天多少人去探视。不要耽搁村长的休息。我们建立一个合理有秩序的探视。
哪天有几位朋友有空,先预约下哈。不要打乱了村长的休息和作息时间。严格反对有搞特权的同志哈,千万莫让我逮着了,否则也给你暴下光哈。包括那此长期在论坛潜水的官老爷们!{:soso_e129:}
少打电话,实在忍不住就打其夫人电话。手机幅射太大,对村长脑子休息不好哈。
为了我们光辉伟大的村长回来了,本人一高兴,宣布在论坛露脸了。{:soso_e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7: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的出发点是好的,只是对事情的看法和理解不一样而已,村子回来就好,这段时间我也忙,所以就不去打扰了,等恢复好点再去看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1 10: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声明本人已于今天探视过了。

点评

鸟人!探视也不拉我!先前大太阳中时头的,天天把俺拉着。。  发表于 2013-8-21 15: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0: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你有没有原则呀?得了村长什么好处?小孩的脸是吗?{: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0: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祝福祝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0: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真的回来了吗,那太好了{:soso_e142:},在祝愿村长能早日完完全全的康复同时,也顺祝冰城的回来{:soso_e1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0: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8-21 10:15
冰城,你有没有原则呀?得了村长什么好处?小孩的脸是吗?

冰城是孩子王
你说他能不是小屁孩吗
So,我们就都不要跟冰城老师计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0: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同志!你最好向村长捡讨一下你那不抗日观点!
欢迎你回来!我有空还要向你讨教的!

我等你开学时再同你辩论!你将一败涂地!
我不信你有空理清思维!哈哈哈!
你趁三声忙埋管子时同他扯,不公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1 10: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8-21 10:15
冰城,你有没有原则呀?得了村长什么好处?小孩的脸是吗?


呵呵,其实昨晚就得到消息了。替村长高兴下,冰城退出下论坛,只是想让大家冷静想下。
论坛的战斗力方向在哪里?
反复申明,论坛的方向到底在哪里,这才是关键所在。
我的退出与一些人的观点无关,也不是动怒。
我和H版都是一样的,考虑到的都是论坛出路在哪里,即要向官方保持好关系,同样也要让他们听到底下的诉求,要通过正确途径来表达我们的诉求,而不是一味的去骂,攻击政府官员,他们也是人,而且也有很多正义之士。
这社会,不只是网民讲良主,讲责任。
我站出来,有原因,我退出去,也有原因。我露下脸,更是有原因。也不是任何人想象的那样。冰城决不是小气的人。
论坛要有自己的底线,不是一味靠谩骂。也不只有一个版块。以前武穴文学有领军性的作用。但死水一潭。我的这一些朋友都需要一个安心养性的好去处。如果有些底毁的声音,大家都会回避的。他们需要安置。
论坛要声音,不错,要各各各样的声音。也不错,说事的东西,有正面,也要有反面,即要让人看到政府的作为,也要让人看到他们的不作为。
充斥过多的谩骂,政府反感,甚至有抵触,那么论坛就没有战斗力了。打架一样,要有人劝,也要有人拉,还要有人和。要让双方利益达到一致,这样才能让论坛更强大,让我们的政府更接纳我们。让他们听得见我们的声音。
我所想说的是,论坛要形成一个民生诉求的战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0: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脑血管病高发,大家莫用脑过度!!人”傻“一点其实比较好哦!

那个邵版主好像也是脑血管病吧!?

多做适度运动,节制烟酒,平衡膳食,心态平和......有益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1 10: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21 10:29
冰城同志!你最好向村长捡讨一下你那不抗日观点!
欢迎你回来!我有空还要向你讨教的!


我懒得理你,国家利益致上,还是人民利益致上?
管他谁管理国家,只要让老百姓过好日子就行了,任何一场战征受害的是老百姓。
你做过调查么?
我做过,年轻一辈不懂事,也没有经历过那个时代却在这里说些空话。我做过很多调查,江苏那边有很多九十岁高龄的人还在田间地头做事,我们就是与这些人一起磨唧的。
说起来,你搞民生,连政治与文化,民生都高不清,谈论就成为一空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49 , Processed in 0.045477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