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548|回复: 28

[街谈巷议] 25层的楼是买24层好,还是14层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7 18:1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准备买房子,看中了一处楼盘.但是就剩下14和24层了。我想请教下各位这两层在武穴有什么优缺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8: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1,2,3,4,14,24层都不要,个人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8:4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有什么讲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8: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LZ看中了哪个楼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7 19:1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中了,明珠豪苑的。就是不知道质量怎么样25最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9: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14和24听起来不吉利,如果你不介意也无所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9: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14和24听起来不吉利,如果你不介意也无所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20: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只剩下这两层,肯定是被剩下的嘛,带4的数字不吉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20: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商家的计两,先卖不好卖的,4是不好的数字,中国人不喜欢,聪明的商家会这样做,14楼取字为13A,这样就没有14楼叫法了,房也好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20: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也真是的,故意要让一些数字给自己增添烦恼

看自己的想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0 , Processed in 0.03802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