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01|回复: 17

[建言献策] 强烈建议,重修八户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7 06: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既然要修外滩,菜场和夜市摊都要搬走,那么空出的地方正好可以重修八户塘,最好和以前一样,连中间的那座桥也修起来,城市发展离不开水,更离不开文化的传承!八户塘记载了武穴的风云变幻,她的结局不应该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06: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年轻时,做个渔贩子!
八户塘菜场有我的青春足迹!

有空!我要去收脚迹!

别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06: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年轻时,做个渔贩子!
八户塘菜场有我的青春足迹!

有空!我要去收脚迹!

别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06: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年轻时,做个渔贩子!
八户塘菜场有我的青春足迹!

有空!我要去收脚迹!

别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06: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年轻时,做个渔贩子!
八户塘菜场有我的青春足迹!

有空!我要去收脚迹!

别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08: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17 06:20
我年轻时,做个渔贩子!
八户塘菜场有我的青春足迹!

难道你还想收点钱参加中原大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09: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八户塘是武穴镇的眼睛,风水地
就此事多次发帖呼吁,并发到书记信箱过。。
外滩规划应重建八户塘,恢复古风古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7 11: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当年修建八户塘的桥的时候,我还在读小学,为此学校还发动我们捐款,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再看过去,已经是一片水泥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7 11: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重修八户塘,与活动中心的一个水塘连接起来,修建一个沿江的滨水走廊,必将成为武穴外滩最具人气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1: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挖个塘也不是难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39 , Processed in 0.03895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