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84|回复: 7

[街谈巷议] 七夕节屌丝如何度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2 22: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如题、
  七夕节屌丝如何度过?屌丝们出来透透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2: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3:}小苏老了!不晓得么样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2:5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九块邮 赵本山问,沈阳啊,你是怎么看待情人节的呢?小沈阳回答,这个情人节吧,和清明节都是一样一样的,都是送花,送吃的,然后说一堆哄鬼的话,最后放一炮走人![/偷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3: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15号,去参加抗日胜利68年纪念活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7: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撸一管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7:5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女的浪漫-天,然后`去宾馆开房,黑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8: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小伙伴一起去看流星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21: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开房我开黑,别人买花我买眼....别人说:I LOVE YOU   我说:德玛西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8 , Processed in 0.04290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