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274|回复: 25

[武穴资讯] 梅川凌晨突发大火,大家要注意安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2 05: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假期回家睡不着4点起床,发现梅川粮站处火烧的正旺,周围群众却睡的很沉,于是马上拨打119,但一个多小时武穴消防才到!经过消防和周围乡亲的共同努力,火终于被扑灭。这里提醒大家晚上睡觉不要太沉,时刻注意防火和生命财产安全!        另外大家重点讨论下:随着城镇化的大规模推进,高楼越来越多,密度越来越大,像梅川这样的小城镇,相关服务配套如何同步完善,这次消防从打电话都过了一个多小时才来(都烧的差不多了),火势太大,我们普通老百姓根本没办法扑灭!如何在大力推进城镇化的同时,让我们普通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安居乐业,实现中国梦,我的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2: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为失火仓库现场

梅川粮站一仓库失火

梅川粮站一仓库失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06:1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建议好,有很好社会价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06:2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梦,爱做梦的中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0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和石佛寺镇都有消防车和专职消防队,梅川号称鄂东最大的镇,经济实力最强的镇,为什么都买不起消防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08:0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武穴到梅川要一个小时车才能到,建议梅川建个消防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08: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建议好,把它投到市长信箱里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08: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消防大队就在我家隔壁,所以晚上我能安心睡觉,哈哈。

点评

一般人觉得越是安全的地方,就越危险----  发表于 2013-8-16 22: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08: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代表梅川粮站,感谢你——4点还睡不着的夜猫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6: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损失大不,,,,,,,是啊,,梅川也要搞个消防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9: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有消防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49 , Processed in 0.04469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