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122|回复: 49

[街谈巷议] 今天被讹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2 00: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下午打完篮球骑着电动车经过沿江大道时,从江堤上下来一个50左右的女人和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还带了一个4,5岁的小女孩,估计是奶奶,儿子和孙女儿,他们从江堤上下来的时候都没有管小女孩,而小女孩就径直往马路上冲,那小女孩的爸爸看到她往马路上冲就大声叫她不要跑,小姑娘估计是吓到了,本来是没冲到马路上来,结果被她爸爸一喊反而更快的冲到马路上了,当时我刚好以20码的速度龟速经过,刹车不及把小姑娘碰倒了,看到把小孩撞到了,我赶紧把车停下来看小孩怎么样了,小女孩的一个膝盖擦破皮了,我车速很慢,我想应该没什么大事吧,但毕竟把小孩碰倒了连忙向那个小伙子和女人说对不起,并表示带小姑娘去医院看一下,小伙子由于觉得是自己没看好小孩有点理亏就没说什么,而那个老女人嘴里一直骂骂咧咧个不停,我想毕竟把别人小孩碰倒了也就忍了。
然后我带着他们一起到了人民医院,到住院部四楼外3科找了一个医生看了一下,医生查看了一下擦破的地方,然后捏了一下小女孩的腿问她疼不疼,小姑娘说不疼,医生给她擦破的地方抹了一点碘伏就说好了,那老女人就在边上不乐意了说这怎么的也要打几天针啊,我说医生开几天针水打一下啊,我放心一些。医生说这就相当于小孩子跑快了摔一跤擦破皮了,打什么针啊,小孩子打那么多不必要的针有什么好的。那老女人还在那里喋喋不休的,最后医生发火了,她才出来了。这时候我老婆接到我的电话赶过来了,看了小孩的伤也没责怪我。她说,我老公把你家孩子碰了,我们出200块钱给宝宝买的吃的补一下啊。那老女人说200块钱啊,一般的没有1000,2000你还脱的了身,今天至少要500块钱,靠,那一瞬间我就觉得的今天是碰倒了一个无赖。老婆怕我冲动跟他们搞起来,只得从中说好话,那个泼妇却还是不依不饶,老婆没办法只得拿出500给了他们,那泼妇拿到钱之后马上就闭嘴了,抱着小孩跑了,也不说怕把小孩破皮的地方弄到了,像几辈子没见过钱似的。
回来想想就气死了,老婆一直宽慰我,叫我不要放在心上,以后骑车小心点。赔了500块是小事,可很不值得啊,你妈的两个大人带一个小孩让她乱穿马路,只是轻轻碰倒了擦了一点皮你就讹我500块,我算是见识到了武穴街上某些老女人的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1: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09年我在北川路骑摩托车正常行驶,一妇女骑着电瓶车带着一小儿,一老太,车屁股对着马路,要转弯,却不看路。她的车头撞到我的车屁股。我没事,她估计是人带多了脚没点稳就摔了一跤。我还没开口她就发起飙来,质问我怎么骑车的,我耐性的跟她说,大姐你转弯都看不路面情况,还怪我。而且是你还撞到我的车屁股,一般人早就摔跤了,我只是命好没摔跤而已,你还懒我。她又说什么带我儿子去医院做检查,做CT,脑震荡检查什么的,当时就火了,直接问候了她的老娘。后来她一直说叫她老公来(听她意思就好像叫她老公过来跟我扯皮一样),我又问候了她的老娘以及她全家,就给哥们打电话过来支援,旁边的人和那女的老娘在旁边就一直劝,说带去药店开店药也要不来多少钱,到了药店就花了一块钱买了什么药。
不然不知道要被讹多少钱。
所以说有时候遇到哪些 增八蛋 人要狠,不然就站不稳!

点评

恩果然是个混的,吵架高手。以后有情况呼恩电话了。  发表于 2013-8-13 19:3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00: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遇上这样的事,也就算出钱消灾了。如果不积德,这样的人会折寿的。几年前我也遇过这样的事,结果那人没活过五年,就到马克思那去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02:5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 报警    。  我宁愿把钱贴给警察    也不愿意让别人讹了我的钱   背地里还要说我28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07: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有好报的,这样的人只能是拿了钱后就会到医院去看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08: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就给了吧,不要害怕便宜了别人,吃亏是福,别人占你便宜证明你有便宜可占哈,证明你还是个强人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08:05: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生气,谁叫你是好人 ,我上次走路看到一个小女孩自己,骑车摔了,好心把她扶起来,结果被孩子家人大骂说是我撞的,幸亏旁边的人说实话,但是孩子的大人还是骂我,说我不该从那里走,你说冤不冤。

点评

应该抽那个大人。  发表于 2013-8-12 08: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08: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只当捐善款了,献一回爱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0: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老婆很不简单,处事冷静但不示弱{: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1: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3:}每个人一生中都要倒点运!淡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2 12: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2 00:57
遇上这样的事,也就算出钱消灾了。如果不积德,这样的人会折寿的。几年前我也遇过这样的事,结果那人没活过 ...

嗯,希望好人好报,坏人不得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39 , Processed in 0.040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