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05|回复: 5

[街谈巷议] 都是三峡惹的祸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1 12: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自从三峡修起来后,四川的两次地震,重庆干旱,去年江汉平原的干旱,今年又是大干旱,这一切都是巧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4: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事都有因果,什么因就会有什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6: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城管惹的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7: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是人类乱来后的报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22: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在没有确凿证据前不要随便评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0: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烦烦不是超人 发表于 2013-8-11 22:42
这个在没有确凿证据前不要随便评论

楼主以前的发帖和回复其实都不错,但是,
这个帖子跟帖的为什么不怎么多呢?
我想不外乎楼主的推断,证据不足,臆断近乎“妖言惑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29 , Processed in 0.03886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