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068|回复: 121

[街谈巷议] “性侵案”中孩子的父母现在什么状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0 0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性侵案”中,孩子的父母现在什么状况?
      
       愤怒?
       悲伤?
       彷徨?
       绝望?
       走投无路?
       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是我们的孩子,我们现在的心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07: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坐在空调房里,键盘敲打出的文字再优美、推断出来的逻辑思维再怎么天衣无缝都可能是臆断。。。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1 19: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伟大的人呢?需要你同情的时候到了,鹏版在等你,只要一天没去,我就天天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09: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对这个社会,更多的是绝望。。。
在家的人,不知在外打工的苦。。。

可能在外打工,带回一点小钱。。。

可是你们一定牺牲不少的家庭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09: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10 07:07
坐在空调房里,键盘敲打出的文字再优美、推断出来的逻辑思维再怎么天衣无缝都可能是臆断。。。

鹏版的意思。。。想去走访一趟?

点评

有人愿意一起去么?  发表于 2013-8-10 10: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1: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敢去,我分析案情中说了家长估多坏话,怕黑打我{:soso_e1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1: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0 11:56
我不敢去,我分析案情中说了家长估多坏话,怕黑打我

没得事,我送你去。我不怕。不过声明,我是不去的。因为我去了,我看不习惯一些说词。如果需要我骑车送你们过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1: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全程采访录音,送到论坛上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2:1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版可以组织网友一起支看看,免得大家心还放不下,乱猜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2: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  以前,水灵是我偶像,性侵案后,她的回复我下意识的不想辩解!”

性侵案我又有新的观点了,我还会成为你的偶像不{:soso_e120:}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 ... 6&page=13#pid711532

点评

不错!挽回了一些!  发表于 2013-8-10 16: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5: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赞成家长去北京上访,但是武穴官方的调查给人的感觉是那么的无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0 , Processed in 0.04427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