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588|回复: 52

[公告] 本版今天会破500帖大关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9 23: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soso_e183:}小苏今天一天忙的要死!刚一看!没想到今儿个周六还有可能突破500次大关!


        值得吃瓜!{:soso_e156:}{:soso_e156:}{:soso_e156:}{:soso_e156:}{:soso_e156:}{:soso_e156:}{:soso_e156:}{:soso_e156:}{:soso_e1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9 23: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累了!吃根冰棒!大连今天也有30度!太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3:2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0度热!!南方41度咯!! :!会享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9 23: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该驳嘴还得驳嘴!

该挑理还得挑理!


该扯皮还得扯皮!

  该反驳还得反驳!


       该批评还得批评!




突破千次大关指日可待!{: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3: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娘子一回家我就去睡觉,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9 23: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yoole 发表于 2013-8-9 23:27
娘子一回家我就去睡觉,嘿嘿。。。

你不怕热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3: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兰空调开着28度,舒坦着呢,等娘子回家,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00:3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还是多关注下旱情!才是正经事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01: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8-10 00:39
小苏还是多关注下旱情!才是正经事 !

这话提醒到点子上了{: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2: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伤不起啊,实在是太热了,我家鱼塘都基本上差不多干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0 , Processed in 0.04135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