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65|回复: 13

[街谈巷议] 钓鱼岛离我们很远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9 16: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每次看到cctv里面关于钓鱼岛的新闻,让我无法理解的是,每次的画面都是日本NHK提供的航拍画面,为什么就没有CCTV自己去航拍的飞机,难道是CCTV缺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8: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央视很忙,总在街头问:你幸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8: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央视很忙,总在街头问:你幸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8: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央视很忙,总在街头问:你幸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9: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与北斗星有关系,去年我们的卫星定位都是美国提供的,下半年我们才有北斗星系统,估计这个程序还没有配套起来。我们的科技可能只应用在军事上,还没有到民用上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9: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看新闻说我们的海警驱逐了日船。心里很激动。终于有了阶段性进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9: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中国人为人处事擅长”中庸之道“,不管遇到什么问题在处理过程中习惯以一种保守、折中的方式来对待。再加上中国人慢慢的缺乏一种冒进、敢闯的意识,缺乏毛泽东时代的敢打、敢拼的作风。就因为我们一味的忍让,才让一些周边的小国越来越猖狂气焰越来越嚣张,频频对我们泱泱中华撒野。我个人认为毛泽东同志提倡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的精神很值得提倡和推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0: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8-9 19:52
因为中国人为人处事擅长”中庸之道“,不管遇到什么问题在处理过程中习惯以一种保守、折中的方式来对待。再 ...

军事理论我认同毛的观点,但治国方针,我倒不这样认同。毛在治国上,主要针对中国国情,当时的中国是个农业大国,只能自给自足。可是后期就是由于激进,导致三年自然灾害中死了那多人。
现在就拿中国教育改革来说,每一次的改革都是以血和泪为代价的。
近两年,为什么学校总是出现校长事故,或是安全事故。原因就是改变过去的办学模式,搞个什么均衡教育,集中办学,最终使孩子上学难,要坐校车,现在好了,均衡教育叫停了。可死去了那多的孩子,再也回不来了。
改革,必须要经过专家反复论证,不要冒进。
改革开放好吧?但为什么现代社会人伦道德不如以前?都是改革带来的负面影响。这个世界,没有任何一种方案是完美的。因为都是人创造的,人都有局限性,关键是看取舍。马克思的辩证思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0: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8-9 19:52
因为中国人为人处事擅长”中庸之道“,不管遇到什么问题在处理过程中习惯以一种保守、折中的方式来对待。再 ...

我也不喜欢中庸,几次教训后,才懂得“遇事留一线,来时好相见。”

到时候会体会到以嬉笑怒嗔、似真亦假的妙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0: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8-9 19:52
因为中国人为人处事擅长”中庸之道“,不管遇到什么问题在处理过程中习惯以一种保守、折中的方式来对待。再 ...

我比较认同这种观点
钓鱼岛离我们不远,是执政党打仗的决心离的很远,有经济因素,有政权因素,说白了就是能取胜的信心不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49 , Processed in 0.03743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