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686|回复: 47

[街谈巷议] 【小苏聚焦】武穴城管同志,请尽快给张老板一个答复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4 11: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至于原因,我就不多说了!

     事儿虽小,武穴网民还在等着你们给人家张老板一个答复!我理解,支持你们工作!希望你们尽快处理好这样鸡毛蒜皮的小事!

   如果不方便回复,同张老板多沟通沟通!相信广大群众会理解你们的吧!

    有事儿还是多沟通一下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0: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利盟电脑广场今年6月制作新店招,原竖式店招几年前已形成(见附件)。因原竖式店招在民主路信合小区进出通道2-3楼立面墙上,店招经雨水长期浸蚀,锈迹斑斑,有很大的安全隐患。该小区门卫多次投诉,要求将有安全隐患的店招拆除。根据《武穴市城区户外广告招牌设置规范》中“一店一招”及“设置新店招,旧店招必须拆除”的要求,我局于6月8日对该店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武城管广整字(2013)083号),责令该户2013年6月10前将该原店招自行拆除。店主张涛口头答应。
7月31日,我局再次通知店主张涛拆除,张涛拒绝。为加强示范路立面整治,也为了公共安全,我局聘请珠峰广告公司专业人员实施拆除。因7月31日气温很高,拆除工作于下午6点开始。
市政府将民主路纳入示范路创建。根据示范路立面整治的要求,今年以来,我局已拆除违规店招78块,因此不存在选择性执法,更不存在违规执法。至于利盟电脑店店主张涛所说要求解决费用问题,原竖式店招系违规店招,我局不承担任何费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13: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城管同志他们也非常的不容易,他们干着全天下最让人误解的工作,这也是职业所需啊!我们承认有部分人滥用了手中的职权,但我们不能否定所有城管人员的成绩。
假如我们设想一个城市如果没有城管的话,那将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假如没有城管同志的执法,那么一些小摊小贩占道经营,堵塞交通、卖剩下的菜叶果皮随处乱仍,在夏天发出阵阵恶丑,在一定程度上也增加了环卫工人的压力,同时也破坏了一个城市的形象。就象一个城市如果没有清洁工一样,那么若干年后我们是不是会被垃圾掩埋了呢?面对遍地的垃圾我们的脚又该在何处着落呢?
理解万岁!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4 11: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3:}城管有委屈也是可以来讲讲嘛!武穴网民大多数还是理性的呀!

还是来回复一下!有理说理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12:4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理由的话早就站出来了,怕是理亏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12: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想好是该是那个临时工去顶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13:4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否认城管的工作,但对选择性执法必须有错必纠!这事必须站在公正的立场上讲这个问题,功归功,过归过,有错必究,不能将功折过找借口,否则不公平执法越来越严重!执法必公,执法必严,不能以权代法,徇私枉法,张老板的招牌之所以被选择性执法,就是以权代法的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4 20: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有错的话!只要认识到位就一定会来回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1: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城管执法局局长不鸟全武穴网民,这就是答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1: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虽然是个女流之辈,但是她看问题,还是要比一般人全面客观公正许多。
前些时,央视搞了个寻找最美消防队员、搞了个寻找全国最美医生,搞了个寻找全国最美老师——

我认为,等央视在全国范围内,再搞一个寻找最美城管员,并被普遍接受时,那么,全民的素质从那一天起,就算真的提高了。

我们口中都会说“职业无尊卑”。可是我们真实的接受程度是什么呢?是有尊有俾,是有高有低,是有好有坏,并且已经深深的植进每个人的心窝了,因此,在培养儿子用心上显而易见。原来,那句话是在骗人的!

服务员的职业要求是笑口常开,警察的职业要求是满脸严厉,这是人人都知道的。消防员的职业是救人于危难,城管的职业是推拉着警告别人这样不行。

结果,人们记住了消防员的好,把恶抛给了城管员。

人们呀,你们,对,是你——你们什么时候才能清醒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2: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在人们的眼中,老师和医生护士被人看成天使般职业。
随着改革开放,人们对老师、医护人员的看法彻底改变了,无不在心中鄙视之!

那么,在当代,什么职业可以称之为天使呢?我认为,唯“城管人员”而马首是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0 , Processed in 0.05204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