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16|回复: 14

[街谈巷议] 电子眼、双黄线,你能不做坑人眼、坑人线吗?交警能为我们考虑一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31 09: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好久没有发贴了,天天在忙着车友群的活动!车友群(16637199)里面的兄弟天天说电子眼的问题,我也来说一下武穴的电子眼和交通违章罚款。
    首先我来质疑一下武穴市区的双黄线设立和罚款,百度相关规定,城市路面需要达到双向四车道才能设定双黄线。武穴的城区路面根本达不到双向四车道,我理解的双向四车道应该不包括旁边的右道和人行道的,所以武穴的双黄线设立是不合法的,罚款也是不合法的。这完全是个人理解,或许交警部门有相关的设立文件,我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希望大家讨论一下或是交警的同志出来普及一下相关知识。就我个人认为武穴地区路面应设置可以借道不可以逆行的一实一虚线,不要总以罚款为目的,实际的为老百姓考虑一下。就武穴城区路面这个宽度还有电动车,三轮车这些人的素质,到最后还是堵塞了交通。
    再个就是电子眼的问题,武穴的所有治安探头估计都是坏的,我车在中百被人砸玻璃报警后,被告之治安探头是坏的,朋友车在大桥那里,老三医院那里被人砸了报警,相关部门也告之治安探头也是坏的,反正所有的犯罪份子经过的地方治安探头都是坏的。倒是我们这些守法纳税的老百姓,车还没有停稳就被上网爆光了,那真是神速了,相关部门反醒一下吧,我们罚款倒是无所谓,但是你们罚到的钱也用点在治安设备上好吗?就算帮我们服务一下吧,我们不希望车被人划了,玻璃被人砸了,你们却告之探头是坏的,要知道我们一年至少送了你们几百元的罚款呀,给我们车主和老百姓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是你们的责任,可你们把所有的心思都用在了我们的腰包里,你们觉得脸红吗?
    好了,就说这么多了,大家讨论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09: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相关部门出来解释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09: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坑爹啦,我的车被拍了两次,都不知道是嘛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0: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钱不要脸,你懂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0: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主要干道至少都是四车道的!~民主路、北川路、广济大道、刊江大道都是四车道,明珠路车道更多!~社会上的人侥幸心理严重,不罚款你下次还得违章!怪也只能怪自己法制意识淡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4: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多部门都是以罚代管,说到底还是为银子,管什么服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4: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些法律法规对于武穴来讲没什么用,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就跟你说的一样,1、治安探头为什么是坏的?2、交警的探头是好的呢?一到他出警的时候就比较慢,一到罚款的时候他们恨不得长四只眼来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6: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只知道对老百姓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20: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交警只知道不要脸的罚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20: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蕲孔线蕲春限速70武穴限速50,大家说说我们武穴的不要脸的交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0 , Processed in 0.03992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