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235|回复: 33

[城市建设] 请问去年闹得火热的外滩..今年都熄火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30 17: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江滩建设得怎样?还是遥遥无期?武穴的进度你也太慢了吧....只看到打雷没看到下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20: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鸿 发表于 2013-8-1 16:38
据了解,今天市里又在召开江滩建设专题会,以老胡的工作风格,再难啃的骨头也不会放过,不达目的不罢休!武 ...

坚决赞成把敢于做钉子户的干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0 20: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0 21: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钱不够,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09: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拆迁涉及面大,现在好像还没谈妥怎么动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09: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典型的意淫作品。画中的外滩,百姓梦中的美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0: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滩建设从未停止,而是如火如荼,江滩指挥部每周一三五督办各包保单位。八月中旬江滩夜市和江滩菜市场将迁到老油厂,老油厂市场正在抓紧建设之中。目前,江滩内非法建筑已拆除完毕,码头的迁建正在进行之中,合法建筑正在依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江滩拆迁政策同业主签订拆迁协议。预计九月份江滩公园的施工建设将全部铺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16: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据了解,今天市里又在召开江滩建设专题会,以老胡的工作风格,再难啃的骨头也不会放过,不达目的不罢休!武穴多些这样做实事的好干部就大有希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20: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鸿 发表于 2013-8-1 16:38
据了解,今天市里又在召开江滩建设专题会,以老胡的工作风格,再难啃的骨头也不会放过,不达目的不罢休!武 ...

敢于挡社会主义阳光大道的一律拉到崔家山烈士墓碑前枪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20: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鸿 发表于 2013-8-1 16:38
据了解,今天市里又在召开江滩建设专题会,以老胡的工作风格,再难啃的骨头也不会放过,不达目的不罢休!武 ...

据说市委大院不日也将拆迁。。
该政府家属的赔偿条例也和江滩即将被拆迁的居民一样
从市中心无条件搬迁到郊区,
条件是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39 , Processed in 0.04124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