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867|回复: 18

[武穴资讯] 武穴梅川客运站正在筹建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9 15: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市梅川客运站位于梅川镇城南新区文昌路和民康路交汇处,占地面积23333.32平方米,车站地理交通优势明显,是一座集办公、候车、发车、检修为一体的新型三级综合服务客运站。
      该站总建筑占地面积9150平方米,其中:主站楼占地面积6100平方米,检修车间2200平方米,安检用房500平方米,站内其他设施占地350平方米,站前广场3200平方米,停车场及道路面积10000平方米;发车位18个,大客车停车位80个,绿化率高达百分之十三。
      包括所有车站配套服务设施的建设,此项目总投资预计3000万元左右,由武穴市宏森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

武穴梅川镇客运站效果图

武穴梅川镇客运站效果图

武穴梅川镇客运站简介

武穴梅川镇客运站简介

武穴梅川镇客运站效果图

武穴梅川镇客运站效果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9 15: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个顶个顶个顶个顶个顶个顶个顶个顶个顶个顶个顶个顶个顶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9 17: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真不错,每年都有惊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9 17: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武穴客运站建设进程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9 17: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的车站准备干什么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9 17: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南新区框架出来了,听说要新建个小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9 17: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我的家乡,坐个好的车站,固然是值得自豪的,但是我还是希望,用降低票价,提高汽车的质量来给大家实惠,而不是仅仅给个好看的建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9 19: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要建车站了,我听说四望也要建车站了,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我还在那边的一个商业圈买了房子了,据说那边要建车站,才狠狠心,咬咬牙买了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0 19: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建这么大的车站有什么意思,长途车票全国最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0 19: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合麻阳高速实际,强烈要求松阳建客运站分站,方便西北片区百姓出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19 , Processed in 0.04927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