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03|回复: 15

[街谈巷议] 昨日龙卷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1 08: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昨天马口化工工业园突起龙卷风,马路边上树木,电线杆拔地而起。工业园里的厂房上盖的彩钢瓦全被掀起,附近几村庄屋顶瓦片全被掀起。
政府为了办这个化工园,征良田,开山填湖,破坏气候,天要开始惩罚了,希望老天长眼,不要殃及周边村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1 09: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么年代了,胡说八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1 11: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无图无真相,看下是么样一幅光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1 12: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照你这么说美国每年发生这么多龙卷风就是因为它们开建工业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1 12: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在马口确实起了大风·如楼主所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1 12: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九牛山昨天下了大暴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1 14: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州这边不也狂风暴雨的吗    尽胡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1 14: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小白 发表于 2013-7-21 12:22
昨天在马口确实起了大风·如楼主所言

起了龙龙卷风就是龙卷风,与老天要惩罚有什么相干?这是两码事,楼主
这种攻击的手段,风牛马不相及!
以前,或许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1 15: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7-21 14:49
起了龙龙卷风就是龙卷风,与老天要惩罚有什么相干?这是两码事,楼主
这种攻击的手段,风牛马不相及!
...

这句话不管放在以前,还是放在以后,都没用.只是你们没理解我的意思.我不是这么迷信的人.只是借题表达一下对建这个化工园的不满,经常半夜偷偷排放气体,附近的村的人都已经没法住下去了.

点评

就事论事,具体说问题更有说服力!还望兄弟不要因为我的指责而见气!  发表于 2013-7-21 15: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1 15: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30721150424.jpg QQ图片20130721150436.jpg QQ图片20130721150443.jpg 我是马口村的人。楼主说的是真的,我家房顶的瓦都吹掉一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19 , Processed in 0.05455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