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393|回复: 28

[城市建设] 正街老楼拆了(给武穴人民留个纪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0 09: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天路过正街发现正街老楼拆了
IMG_20130720_091847.jpg
IMG_20130720_091735.jpg
IMG_20130720_091739.jpg
IMG_20130720_09174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11: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把新铺的路面破坏了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10: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这条路改造有点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10: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建筑的“寿命”都不到30年, 当年挥汗如雨的建设者们,当看到自己的作品这么快就结束使命,心里定有一番别样的滋味。今天的建设者们,如果你们不能给城市增加一点有品位的风景,或许不到三十年,你们的作品也会被推倒重来。我想,这应该也是“智慧武穴”的广义内涵之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11: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图那楼不破啊,只是低了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11: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肥了一群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11: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拆出一个新武穴{:soso_e1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11: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也需要新陈代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12:2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块房子真的很旧了,早该拆了!怎么个赔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12:3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日经过也看到了,期待正街旧貌换新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8:53 , Processed in 0.73728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