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404|回复: 32

[武穴资讯] 不是说阿里巴巴7月中旬正式签约吗?现在什么情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9 17: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6月份一条关于阿里巴巴落户武穴的消息,让武穴市民着实振奋,个个都拍手叫好,表示非常欢迎这类高科技项目扎根武穴,也让周边兄弟县市羡慕不已,据政府消息了解,武穴市政府将在本月中旬与阿里巴巴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对于这一项目的进展情况,相信有许多网友非常关注,建议市政府公布每月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这也能让各类项目在监督中顺利推进,呵呵{:soso_e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7: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坦白讲,不靠谱的,只是个意向合同。火车站那配套设施建起来太难了。除非人家是来囤地的
1. 没有后备网络人才,比如大学。
2. 生活的基本条件就难满足。水,电,线路都是难。
3. 交通。就凭那条要死的铁路?不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9 17: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 发表于 2013-7-19 17:36
坦白讲,不靠谱的,只是个意向合同。火车站那配套设施建起来太难了。除非人家是来囤地的
1. 没有后备网络 ...

不要这么悲观好吧?之前很多县市不是发展的很好吗?中国光谷城赤壁不也有么?主要看你是否有行动有规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7: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有个结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7: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太相信,武穴的资源毕竟是有限的,有点儿夸大其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8: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人得了自卑综合征

被周边的牛皮吓得一愣一愣的

妄自菲薄

最起码武穴在黄冈还是老大,这一点要认识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8: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旬都快过完了,咋没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9:3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里鸡巴早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09: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书记已经从啊里回来了,问问书记啥情况?看看书记跟马云的菜鸟物流谈的怎样,很看好菜鸟物流,目前菜鸟物流收购运达/中通/申通/圆通四家物流,好象顺风也入股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10: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壶不开你提那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5 , Processed in 0.04124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